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認同 結果共2,959筆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2024/02/05 14:41
  • 日本拳擊界寫新頁 首位跨性別拳手登擂台

    2024夏季奧運將在7月於巴黎登場,「跨性別運動員」成為全球體壇熱話題之一。2020東京奧運舉重項目,首次有跨性別選手出賽,引發體育界探討跨性選手的參賽權。日本一位女拳王為追求自我認同,退出拳壇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今他以男子身份再復出,要挑戰進入男子職業界;日本拳擊協會破例讓他參加會外賽,成為日本拳擊界第一位出賽的跨性別選手。
    2024/01/31 19:49
  • 陸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 民進黨:不斷挑釁片面破壞現狀

    針對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航線W122、W123銜接航線由西向東飛行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31日)在中常會後記者會表示,此舉完全無視於我方對兩岸關係承諾、善意均不變的宣示,更是不斷在片面改變、破壞現狀,中共這樣「軟土深掘」、不斷挑釁的行徑,只會讓台灣社會對北京當局更缺乏好感與認同。
    2024/01/31 16:03
  • 96年台海危機今年重演? 美CSIS學者67%認同美大選亦為關鍵變數

    2024大選過後,我國迎來政治新局,但這就代表台海危機,可能在今年重演嗎?美國華府智庫CSIS和我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曾對超過80位學者做問卷評估,過半的比例,認為2024發生台海危機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學者認為,台美雙方學者對於威脅的認知程度,多少有些落差。而且除了即將接手執政的賴政府之外,美國總統大選,也將是另一個關鍵變數。
    2024/01/29 22:37
  • 凶星齊聚!命理師斷言「賴清德20年大運結束」:隨時有驚嚇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558萬票勝出,將於520正式就職,終結8年政黨輪替的魔咒,民進黨邁向執政12年,更延續他自己的不敗紀錄。不過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金星即將從天蠍的甘達進入射手的甘達,金星跟內心的安全感與認同感有關,也跟秘密、背叛有關,所以選後民眾的恐慌焦慮也達到高點,身為少數總統的賴清德未來之路會份外艱辛,「順風順水的金星大運,即將要結束」。
    2024/01/27 13:41
  • 京阿尼縱火案.36罹難 法官不認妄想:死刑!

    日本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京阿尼),2019年遭縱火造成36人死亡,京都地方法院週四(25號),判處凶嫌青葉真司死刑。雖然辯護律師主張被告患有妄想症,因此喪失行為能力,但法官並不認同;法官表示,被告在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而辯護律師不服判決,今天(26號)已向大阪高等法院提出上訴。
    2024/01/26 19:52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錄《夜夜秀》被黨內質疑「你的態度呢」 鄭運鵬:當時不在現場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未料,《賀瓏夜夜秀》昨(24日)播出的內容,來賓竟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引發爭議。對此,鄭運鵬強調,王志安相關爭議言論,他當時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透過社群平台留言,要鄭運鵬要求賀瓏道歉,並將影片下架。
    2024/01/25 10:43
  • 和王志安同天錄《夜夜秀》!被逼要求賀瓏道歉 鄭運鵬發聲了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節目近日遭炎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錄製的節已於昨(24)日上架,親自說明上節目初衷。剛好與王志安同日錄影的他也強調事前並不知對方的發言,並不在現場,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
    2024/01/25 10:26
  • 民調/47.3%樂見綠國會沒過半 近6成認同聯合內閣

    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本月民調報告,針對選舉結果民進黨「總統雖當選,國會沒過半」,有4成7選民表示基本上樂見,約3成3不樂見,2成沒意見、不知道、拒答。此外,對於籌組聯合內閣議題,近6成同意在國會三黨不過半情況下應籌組聯合內閣,以求政局穩定,2成2不同意。
    2024/01/23 09:25
  • 超哥狂揍Toyz!曾拍過片綠議員臉書遭灌爆 他:不認同暴力行為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0)日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不過吃到一半時疑似批評餐點難吃,兩人爆發衝突,Toyz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事後Toyz憤而提告,超哥也被依現行犯帶回偵訊。事件爆發後,曾與超哥一同拍片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粉專被灌爆要求表態,對此本人也表示,不認同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全案依法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24/01/21 14:21
  • 多少資產才算不缺錢?「1類人」吐血淚經驗:永遠不夠用

    「金錢焦慮」往往是大腦想像出來的,過去可能匱乏理財的觀念,認為存越多錢越有安全感,但究竟存款有多少才能感覺到自己「不缺錢」呢?這問題雖然因人而異,但近日卻有網友列出對不同年齡層的看法,認為只要有了「小孩」就有一種永遠都在缺錢的感覺。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一面倒表示認同。
    2024/01/19 23:33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諾魯突宣布斷交!國民黨「無法接受」喊:傷害2300萬人民感情

    諾魯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國民黨表示無法認同、也無法接受,此舉深深傷害了台灣全體2300萬人民的感情,國民黨呼籲大陸當局,此舉無助兩岸對話,中華民國的存在應該是兩岸和平的資產而非負債,不應在此時壓縮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
    2024/01/15 15:47
  • 柯文哲再戰2028?媒體人曝國民黨「做到1事」 柯恐難贏

    2024總統選戰昨(13日)落幕,根據中選會資料顯示,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獲得558萬6019票當選,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獲得467萬1021票,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獲得369萬0466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深夜也在臉書寫下「下一個四年,我相信,我們會贏得更多的認同,團結更多的力量」。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日前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四年後一定會出來選」,更點出國民黨若做到一件事,柯文哲就無法與之抗衡。  
    2024/01/14 09:12
  • 台灣大選倒數 CNN:比起大陸威脅、年輕選民更在乎經濟

    在今年選舉中,台灣的年輕選民並不將中國視為最重要議題。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訪問,這些選民雖多認同自己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他們多半認為,兩岸現狀短期內不會改變。這項看法反映年輕選民,更深度關注在「生計」:工資停滯不前和公宅短缺等經濟福祉問題,已經在這次選舉變得更加重要。當然,這並不表示年輕世代對北京的威脅視而不見。近期台灣陸委會的調查就顯示,超過60%的受訪者支持無限期維持現狀,僅有6.8%的人支持立即或最終與大陸統一。
    2024/01/11 10:04
  • 台人身分認同差異粉碎北京統一希望 BBC:中國要的台灣已消失

    我國將在本週末舉行總統和立法院選舉,由於台海緊張情勢升溫,此次大選也備受國際關注。《BBC》今(10)日指出,台灣人對「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看法越來越不一致,這對中國共產黨的統一希望構成威脅。無論此次大選結果為何,台灣都已不再是中國想要的那個台灣了。
    2024/01/10 15:12
  • AI智能客服取代人力? 近70%民眾打臉:需靠真人處理

    數位科技快速發展引發服務業勞動市場結構轉變,眾多領域紛紛選擇引入AI智能客服,然而,根據勞動部勞安所最新研究指出,這樣的做法並未獲得消費者的全面認同。
    2024/01/10 09:32
  • BBC紀錄片從左宗棠雞到鐵路便當 美食看台灣身分認同轉變

    隨著台灣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逼近,台灣「根」的問題再度受到檢視。英國廣播公司(BBC)從台灣美食角度切入,找來數名美食專家和主廚,剖析台灣身分認同的變化。
    2024/01/09 14:29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國際記者會/賴清德:沒有宣布獨立的必要 轟馬英九荒廢國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9)出席選前國際記者會,針對兩岸議題,賴清德表示我們對和平有理想,不能有幻想,接受一中主張不是真正的和平,並指出,台灣已經是主權國家,沒有另行宣布獨立的必要。另外被問到是否認同「以交流對話取代對抗」,賴批前總統馬英九8年任內荒廢國安,「追求和平要靠實力,不是靠侵略者的善意」。
    2024/01/09 10:39
  • 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擁有30萬粉絲的醫師陳志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醫療現況和重症病房故事,是醫界公認的「熱血暖醫」。過去他對廣告代言相當謹慎,日前破天荒生平首次代言,獻給台酒生技益生菌系列保健食品,他強調為的是站出來分享自己認同的品牌:「選擇讓我能夠放心合作的產品和品牌,要先過我自己這一關。藉由這次與國營企業台酒生技的代言合作,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我,減少大家誤認假冒品的機會,也能真的推薦我自己認同、品質有保障的廠牌。」
    2024/01/08 16:29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價格漲太多! 法國家樂福拒賣百事產品

    法國家樂福宣布,之後不再販售百事系列產品,主要就是因為,百事產品的價格,上漲到令人無法接受,因此包括百事可樂、七喜以及樂事等,之後在法國家樂福都買不到了。不過,有消費者也認同這樣的做法,認為百事產品太貴了,有人甚至還說,以後改買可口可樂就好。
    2024/01/0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