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任第5天!韓國瑜「立法院內巡禮」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41
韓國瑜今天院內巡禮。(圖/TVBS)
韓國瑜今天院內巡禮。(圖/TVBS)

今(5)日,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與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等人,進行了一場院區內的單位巡禮,為立法院的運作與工作人員表達了極高的認同與支持。

韓國瑜進行各單位巡禮。(圖/TVBS)

 
韓國瑜院長在巡禮出發前,向前來採訪的媒體表達了感謝,他重點介紹了周萬來秘書長,讚揚他為「教科書級人物」,對立法委員職權、議事規則、典範有深入的了解與研究,對於立法院的運作起到了關鍵的推動與支持,韓國瑜院長對於與周萬來秘書長的未來合作,展現出了滿滿的期待,他希望在他們的共同努力之下,能給立法委員在立法院問政時提供最好的後勤支援與服務。

與此同時,韓國瑜院長也明確表示,若委員們在議事規則上有任何衝突、疑問或不解之處,也都可以透過周秘書長最專業、最權威的意見,一槌定音,期盼各界給予鞭策及指導。

對此,周萬來秘書長對於韓國瑜院長的肯定與期待表示感謝,並保證將盡最大努力,讓立法院的院務、庶務工作順利進行,並提供委員更好的問政服務。

 
在巡禮中,韓國瑜院長與秘書長等主管走訪了警衛隊,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加菜金,之後一行人前往鎮江會館法制局、預算中心、國際事務處和托嬰中心慰問同仁,最後又回到了各記者室。

韓國瑜向立法院全體人員、工作團隊和駐警表示感謝,為他們的辛勞付出表達肯定,並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並在10點45分,韓國瑜院長結束了這場巡禮,回到了院長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周萬來秘書長#高明秋副秘書長#王全忠顧問#秘書處孔秉杰處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