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魯突宣布斷交!國民黨「無法接受」喊:傷害2300萬人民感情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5:47
諾魯今早無預警與我國斷交。(圖/區國強攝)

諾魯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國民黨表示無法認同、也無法接受,此舉深深傷害了台灣全體2300萬人民的感情,國民黨呼籲大陸當局,此舉無助兩岸對話,中華民國的存在應該是兩岸和平的資產而非負債,不應在此時壓縮中華民國的國際空間。

國民黨表示,中華民國的國際地位不容抹煞、對國際社會的責任與義務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國民黨會與全體國人站在一起,面對日益萎縮的國際空間,會更努力維護主權與尊嚴,也會更積極參與國際社會。

 

更多新聞:民主聖地「阿才的店」求頂讓!施明德、柯文哲曾是座上賓

國民黨表示中華民國由國民黨一手創建,作為亞洲首個民主共和國,維護其憲法、主權獨立與國際生存空間,是國民黨責無旁貸的義務與責任。

更多新聞:民進黨未來若宣布台獨!陸學者示警「武統」:政客將被捕
 

此外,國民黨也指出,諾魯斷交說明外交系統事前沒有掌握,也很難說服國人賴清德已經準備好當總統。美國總統拜登在選後明確表示「不支持台灣獨立」,民進黨主政之下,外交困境重重,民進黨應儘速凍結台獨黨綱,才更是維護中華民國主權,維護台灣不受傷害的正確做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諾魯#斷交#台灣#國民黨#賴清德#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304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