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37
陳沂雖不認為有作票行為,但也強調提出質疑實屬人民言論自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雖不認為有作票行為,但也強調提出質疑實屬人民言論自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陳沂在昨(1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指出,我在看完網路上流傳的質疑作票影片後,認為各個投開票所都有多雙眼睛盯票,想要公然作票並非易事,但也不可否認,有一些選務人員為了方便行事,導致會在開票過程中產生些許程序瑕疵。

 

陳沂在臉書發文質疑中選會的提告行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雖然她不認為本屆大選有出現作票行為,也希望某陣營支持者能夠接受選舉結果、輸得起。不過,她也強調,那些拍攝影片、提出作票質疑的網友並沒有犯任何錯誤,「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立場和主張,也都該被尊重」。

陳沂坦言,她在看到中選會打算大動作向發出質疑聲浪的網友、民眾提告後,忍不住質疑中選會似乎有意讓人民心生畏懼,箝制言論自由,並語帶諷刺地寫下:「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作票#中選會#中選會提告#陳沂#陳沂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79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