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許願 結果共799筆

  • 7旬婦石川地震當天生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 女兒淚:才許願長命百歲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許多民眾在新年期間與家人天人永隔。日本一名78歲婦人當天獨自前往神社參拜,卻在返家途中,在親戚家遭遇地震喪命。她的女兒悲痛表示,當天是婦人生日,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生時,她才許願「希望能長命百歲」,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發生悲劇。
    2024/01/08 17:29
  • 「小男孩樂團」女主唱好氣色不藏了 許願2024年迎桃花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來健康管理有成,身材變得窈窕,她表示過去常因工作壓力大而睡不好,最近獲邀體驗舒眠飲品,意外發現自己的身體數據,竟深沉睡眠長達4小時。她另許願希望2024年持續好氣色,可以告別空窗迎接正桃花。
    2024/01/05 19:31
  • Jennie單飛不忍了! 親曝BLACKPINK與YG「真實相處」許願出輯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在去(2023)年11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單飛活動也備受外界關注。這陣子她上性感天后李孝利節目,就向粉絲保證:「我的目標是今年發行正規專輯!」也親自曝光目前BLACKPINK跟YG娛樂之間的真實現況。
    2024/01/05 12:42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陳昇口腔癌復發?自爆入院全身檢查 醫生親揭最新狀況

    陳昇今(3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獻唱第30年「望鄉」2024跨年演唱會,其中一場因為口腔癌而停辦,如今癌症康復,他演唱會前拜拜許願說:「希望能再唱20年,既然要破紀錄,就要破很難很難的紀錄,這樣人才不會懶。」只是談到口腔癌狀況,他透露明年一月要回醫院複診,做全身健康檢查,被問到是不是癌症復發?陳昇表示:「應該沒有吧,除非醫生騙我。」
    2023/12/31 22:31
  • 新竹勇消救困火場4人遭嗆暈殉職! 曾許願:盼安全走出火場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遭濃煙嗆暈,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8 11:44
  • 嘉義輔選海線獲贈憲法! 韓國瑜:許願換假髮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南下嘉義水上鄉,替海線女戰將詹琬蓁助選,日期剛好是行憲紀念日也是耶誕節,詹琬蓁送出憲法給韓國瑜做為禮物,不過禮物還沒拿到手,韓國瑜就先開口,可不可以換送假髮,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2023/12/25 23:15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台南搖滾耶誕/高爾宣寵女友預告「一起飛」 告五人許願全說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繼麋先生、葛西瓦、文慧如之後,高爾宣接力上台高歌〈Good Evening〉、〈最後一次〉、〈On My Way〉等歌,他笑說〈On My Way〉這首歌很少拿出唱,「這是一首很溫暖又振奮的歌,很適合過節和迎接新的一年。」
    2023/12/23 20:57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今晚快回家!命理師示警8犯太歲生肖「冬至當心」 湯圓1吃法最吉

    天氣冷颼颼!明(21)日將迎來「冬至」,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今晚11點就將進入冬至,提醒民眾晚上早點回家,尤其今年和明年犯太歲、屬8生肖的人,在冬至陰陽氣場交接之時許願可望轉運。而吃湯圓也有講究,1吃法堪稱最吉利。
    2023/12/21 11:11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富都青年》發威!票房狂飆6300萬 吳慷仁「當場敲觀眾頭」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的馬來西亞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引發觀影熱潮,堪稱是年末最強現象級電影,目前全台票房狂破6300萬,更有觀眾2刷、3刷,而來自台灣的好評傳到香港、馬來西亞,香港也突破台幣522萬,刷新大馬電影在港紀錄,馬來西亞上映4天則突破馬幣100萬,導演王禮霖也相當感動,更許願本地賣破馬幣350萬(約台幣2500萬),就要回到拍攝地點富都舉辦慶功宴。
    2023/12/18 22:02
  • 追星孫燕姿成功!八點檔男星生日收絕版大禮 許願遭打槍糗了

    歌手洪浩竣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11月底推出個人首張個人EP《安身》,取其英文名字「Anson」同音概念,將他的命運之歌唱給聽眾聽。今(17)日是洪浩竣的生日,經紀人知道他喜歡孫燕姿,特別送上「孫燕姿 20 週年典藏彩膠合集」,讓他驚喜萬分。
    2023/12/17 16:12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 AKIRA北流開唱「先當林志玲專屬舞男」 TAKAHIRO許願想灌酒

    「國民姊夫」AKIRA明(9)天將率領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抵達台灣後就馬不停蹄前往會場,彩排前也特別跟台灣媒體見面。對於林志玲先前預告絕對會到場支持,AKIRA稱完全不緊張,就是因為平常在家裡就很常跳給她看!
    2023/12/08 16:06
  • 軍援清單當聖誕節許願 烏克蘭要美提供F-18、薩德和黑鷹

    持續與俄羅斯交戰捍衛國土的烏克蘭,最新曝光的一份軍援請求清單中,被發現除了喊話多時的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外,清單上新增不少知名美規軍武,包含黑鷹直升機、薩德防空系統(THAAD)和F/A-18「大黃蜂」戰機等許多款式。《路透》報導也引述烏克蘭國防官員的說法,聲稱清單上所列出的武器,都是為了滿足該國戰鬥與自我防衛需求。雖說是提升軍事力量所需,但清單中仍有不少項目,卻讓外媒百思不得其解。
    2023/12/07 17:47
  • 奧客笑「壓力給到台北」!海底撈員工嗆別再許願:禁跳科目三

    海底撈服務親切週到,餐點多樣又美味,加上變臉表演,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門口總會大排長龍,而近日大陸海底撈更掀起抖音神曲〈科目三〉熱潮,卻讓店員困擾不已。對此,一名網友無奈表示,不想再耍猴戲,同時警告「禁止台北跳〈科目三〉」。
    2023/12/07 14:05
  • 猛炸南加薩 以軍:1哈瑪斯死亡、2平民陪葬

    以哈衝突結束暫時停火,再度開戰,190萬加薩境內難民全往南部擠,但以色列軍隊攻擊力道加大,加薩南部原本安全的城市如汗尤尼斯,傷亡暴增。開戰至今,平民枉死超過1萬6千人,其中5千多名是兒童。聯合國表示,已無力負荷加薩南部驟增的難民危機,還有至少138名以色列人質也沒有獲救。倒是美國學者新研究揭露:似乎早有人預知開戰,之前就大賣空以色列ETF,飽賺至少1億美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許願到戰後佈局,他表示能讓加薩保持去軍事化的唯一部隊,就是以色列國防軍。
    2023/12/06 20:00
  • 台南孔廟傳奇!自助抽籤吸引學生 「神秘解籤伯」爆紅

    台南孔廟商圈的巷弄內,有一間超過80年屋齡的平房,掛上「許願所」招牌,平常是無人商店,下課時間後,常常有大批學生來抽籤算命,大家都是為了要一睹「神秘解籤阿伯」的風采,其實就是商店的老闆,經常和學生們聊天,幫忙免費解籤。
    2023/12/06 13:35
  • 陽帆心碎了!愛女爆「分期」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

    陽帆愛女ANGIE安吉日前擔任微風聖誕音樂大使,推出新歌〈現在互相親吻吧 Can we Kiss?〉,今(30)日出席聖誕聽歌會,喜歡辦派對的她,每年都會跟朋友交換禮物,她表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很大,但都會幫朋友挑選喜歡的飲料、餅乾、顏色,價格大約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間,不過身為星二代的她,竟爆料自己分期買禮物給男友。
    2023/11/30 16:15
  •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2023/11/28 18:10
  • 揭露韋禮安私下真實面 師弟驚見「這一幕」:佩服

    韋禮安與柏霖日前受邀出席新加坡電台《Yes 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演出,兩人分別獲得「年度歌手」和「年度新人」的肯定,韋禮安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他一連演唱三首冠軍單曲〈給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一直都在〉和〈如果可以〉,讓歌迷沈醉不已,尤其全場8000位觀眾一起合唱〈如果可以〉,更讓韋禮安直呼感動,許願明年能把個人演唱會搬到新加坡,讓新加坡粉絲嗨翻天。
    2023/11/27 18:21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