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許願 結果共799筆

  • 影音/日男神妻夫木聰來台灣! 許願合作劉冠廷、許光漢

     
    2023/11/25 14:29
  • 花蓮立委藍綠對決 蕭美琴助選盼打破「傅氏王朝」拚翻盤

    花蓮立委選舉藍綠對決,綠營再度訴求打破花蓮「傅氏王朝」。雖然藍營鐵票倉占優勢,不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選擇曾深蹲10年的花蓮為助選第一站,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之效。
    2023/11/25 10:22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未來少女/韋喬薺擁5國混血「棄名校邀約留台」 許願當中醫師偶像繼承家業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18歲韋喬薺(Vikky)是個5國混血兒,爸媽也都是混血兒,共有美國、越南、荷蘭、法國和台灣5種血統,外型亮眼,是團裡的性感擔當。韋喬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在法國巴黎出生長大,國中因外公身體不好,跟媽媽一起回台灣探親,剛好看到了公司的練習生計畫,愛唱歌、跳舞的她就決定留在台灣圓夢。
    2023/11/19 15:04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蕭煌奇有喜訊了!悄悄回娘家被拍 本人認了曝時間點

    「金曲歌王」蕭煌奇2023下半年宣告全新動向,正式公佈加盟華納音樂,再次成為華納一員,蕭煌奇說:「像是回娘家,很興奮!」對於未來的期許,他也分享希望除了音樂風格能更寬廣,讓世界角落都能聽見自己的音樂,也許願透露近期最希望能代言按摩椅,還有吃了能讓他療癒的食物,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
    2023/11/15 12:44
  • 58歲楊繡惠想婚了!花錢買機會「半夜偷偷來」 許願嫁好老公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若潼和鮪魚到宜蘭礁溪、三星,體驗蔥油餅達人的工作。節目一開始,阿翔介紹了宜蘭最知名的美食「蔥油餅」,一行人找到職人「小番茄」,開始學習做蔥油餅,職人邊講解時,楊繡惠也認真地邊做邊學,讓職人稱讚好認真。
    2023/11/10 09:43
  • 專訪/幻藍小熊奪《未來少女》最終賽制冠軍 獲百萬轎車「許願拍團綜」

    TVBS超夯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完美收官, 由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天空娛樂」推出的女團幻藍小熊(GENBLUE) 以韓國練習生的方式訓練著稱,不僅合宿,還要控制體重,相當嚴格。幻藍小熊的成員容容、Ayeon、XXIN、許媛媛、BIDO、毓、采甄、Vicky、Nico最終獲得最後一賽制的冠軍,9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獲得一台百萬轎車當作獎賞的興奮心情。
    2023/11/07 20:13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來台!現蹤台北秀中文 許願想喝珍奶

    因為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暴紅的女星宋智雅,今天(25日)現身台灣出席品牌活動,美翻全場,還許願想喝珍珠奶茶、到台北101走走!她雖然人氣高,但今年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粉絲不減反增。
    2023/10/25 19:06
  • 謝震武歡慶60歲生日!喜收「客製化萌物」笑了 許願創電視里程碑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由和展影視製作,謝震武律師擔任主持人,節目於2019年開播至今播出將滿1000集,日前製作單位為主持人謝震武慶祝60歲生日及祝賀節目邁入千集,可說是「雙囍臨門」。謝震武許下心願,希望節目可以打破台灣電視史上的紀錄。而和展影視徐嘉森董事長也送上高級瓷器,為謝震武律師祝賀。
    2023/10/25 10:03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金鐘慶功/沈玉琳、Melody雖敗猶榮!許願「年年入圍」樂花300萬治裝

    沈玉琳、Melody(殷悅)今(2023)年憑《11點熱吵店》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最後敗給吳宗憲、陳漢點、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雖然落馬,但他們認真製作內容態度仍值得鼓勵。沈玉琳、Melody會後出席慶功宴,第一次步上金鐘殿堂的他們很開心可參與盛會,沈玉琳笑說:「雖然沒得獎,但入圍及巔峰,恭喜Melody成為紅毯第一美。」
    2023/10/21 06:05
  • 金鐘專訪/陳漢典「18年磨一劍」許願拿獎登大人 自爆單身3年可閃婚

    「欸......先不要、先不要」、「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啊!hito!」,這幾句熟悉的口白,一聽到就會想起那位「最強綠葉」陳漢典。陳漢典今年39歲,在邁入不惑之年前,他憑《綜藝大熱門》入圍了第六次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8年,如同一個孩子長大成人,他想在這另類的「登大人」之際,奪下一座金鐘獎,將過去6次入圍所寫的感言,好好一次,把想說的話,告訴一路看他成長的人。
    2023/10/18 10:43
  • 光明燈當生日蠟燭吹!他惡搞「泡麵土地公」還許願 石龍宮回應了

    南投中寮的石龍宮,雖然位處偏遠山區,不過卻有著廣泛信徒,過去信徒就一直相傳著石龍宮土地公相當靈驗,到此處不只參拜,還可以免費吃泡麵,因此也被稱為是「泡麵土地公」,不過近日卻有當地年輕人惡搞,把光明燈的燭台拿來當自己的生日蛋糕蠟燭來吹熄,畫面被上傳到影音平台,網友們紛紛搖頭,直言「空安就是說你這種的」、「光明燈都不光明了」,而廟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16 16:31
  • Ozone祖安爆地下情!直球回應「與木木關係」 佳辰:你被整了

    人氣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昨(15)日在國賓大戲院舉行千人首映會,正逢祖安生日,煥鈞也將在18日生日,隊友們獻上翻糖蛋糕替兩人慶生,祖安、煥鈞也把生日願望獻給節目,希望開播後收視長紅,許願能製作第二季,去更多地方旅遊。
    2023/10/16 09:53
  • 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32歲女星梁云菲在雙十節與潛水教練男友小銨放閃出席KID婚宴,日前她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與閨密謝荺姍一同直球對決酸民。挺過前陣子外流風波,梁云菲侃侃而談,「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更笑稱「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2023/10/13 14:07
  • 想再吃台灣早餐!以國男投軍籲「珍惜自由」:別被獨裁賤踏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之間的衝突愈發劇烈,多名以色列公民也陸續動身返國,投入戰爭保衛家園;粉專「杜芬疏失博士」9日分享自己的以色列朋友Dudi同樣奔赴前線的故事,透露對方坦言不確定自己「明天還會不會活著」,並許願還有機會的話想要再吃台灣的早餐店,並以自身血淚經驗呼籲台灣人「好好珍惜自由」,千萬別被獨裁賤踏。
    2023/10/10 08:39
  • 許願183club合體! 黃玉榮站台音樂祭掀暴動:好懷念

    三立8點檔《天道》飾演「東俊」一角的黃玉榮,日前受邀到2023嘉義諸羅搖滾站台,過去式183club成員的他,對唱歌跳舞、和粉絲互動都不陌生,他應觀眾要求,即興與樂團來段《歡喜就好》,好歌喉見証寶刀未老,笑稱台下萬名粉絲的尖叫聲,讓他瞬間有回到年輕時當偶像的感覺。
    2023/10/09 16:00
  • 來台許願想逛7-11!翡翠騎士旋風快閃 塞爆超商揪泡麵合照

    曾赴日本各地參與吹奏樂與行進樂隊大賽、至今已有超過60年歷史的日本吹奏樂大賽常勝軍、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EMERALD KNIGHTS(翡翠騎士)」受邀來台,將出席10日的國慶典禮;而在正式表演之前,翡翠騎士更是快閃高雄演出,更把握時間在高雄達成了「想逛台灣7-11」的心願,整團塞滿超商走道、興奮拿起泡麵合照的畫面也引起討論。
    2023/10/09 08:56
  • 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4月加入樂天桃猿隊,掀起了一股應援炫風,人氣極高的她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這次代言運動品牌FILA,更一舉登上台灣時尚旅遊雜誌《Ciao潮旅》封面,美貌讓人難以忽視。
    2023/10/06 20:16
  • 好想放颱風假!高雄國小生許願「小犬靠近點」 老師神回覆爆紅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全台各地今(4)日都出現明顯風雨,且除了北北基桃以外,都將被颱風暴風圈籠罩。對此,就有一名高雄國小生在聯絡簿上許願,希望小犬能夠變成「大犬」,並且更靠近高雄一些。沒想到,老師的回覆卻意外爆紅,廣受網友們好評。
    2023/10/04 16:14
  • 迪士尼100週年!新片「星願」預告曝短片揪500個角色開趴

    迪士尼歡慶100周年,即將在串流平台推出短片紀念電影,這次集結500多個經典角色,另外還有大銀幕作品年底壓軸上映,全新迪士尼公主「艾霞」,見證向星空許願後,星星帶來的奇幻魔力。
    2023/10/0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