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觀察 結果共10,000筆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篠崎泫想婚了!曖昧超過1年「以結婚為前提」 讚他貼心卻遇致命點

    女星篠崎泫、陳艾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篠崎泫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
    2024/03/13 06:59
  • 勾起暗黑陰影!筱崎泫童年遭「全裸關狗籠」 曝辨識虐童者3方法

    台北市一名1歲半的男童凱凱(化名)遭到劉姓保母虐待致死案引起社會譁然。過去,女星筱崎泫也曾透露,自己童年時遭受虐待。消息一出,就有網友私訊筱崎泫,詢問「該如何觀察和辨識虐童的人和跡象?」。筱崎泫今(12)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分享。
    2024/03/12 21:52
  • 日男讚嘆「台女1優勢」很不科學 底下一排倒讚:根本超噁

    不同國家之間,不僅文化習俗有所差異,就連當地人的外型也不盡相同。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近期表示,就他觀察,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跟日本女生完全不同,還笑稱:「原本以為網路上都是騙人的」。
    2024/03/12 16:14
  • 台北有魔力?北漂族「普遍1現象」驚全變了 過來人秒認

    不少人為了發展前瞻性、工作待遇種種因素考量,選擇離鄉背井求學或就業,近日,一名網友觀察身邊北漂朋友,發現在台北待久了,愈來愈注重外貌,好奇發問「是不是有什麼魔力?」
    2024/03/12 14:26
  • 阿聯酋飛大阪班機「8人染麻疹」 確診者足跡至東京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一名居住在大阪市的女子上個月(2月)搭乘一架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飛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並於本月7日前往東京,隨後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就醫後確認感染麻疹。截至目前為止,搭乘該航班的乘客已經有8人感染麻疹,該名大阪女子已經被列為健康觀察對象,當局則呼籲民眾若出現疑似麻疹症狀,務必事先聯絡醫療機構再前往就診。
    2024/03/12 11:04
  • 街頭驚見巨型飛彈!竟是「勝利女神」鎮煞結束 罕見畫面曝光

    日前有網友拍下罕見畫面,只見一輛拖板車後方竟載著一枚巨大飛彈,在白天街頭上行駛,引來許多用路人側目,網友將畫面放到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來一票人驚呼「是勝利女神!」原來是彰化思恩公園的3枚退役飛彈結束「鎮煞」,被正式拆除運回台中太平坪林營區,據了解,3枚飛彈曾經是威嚇敵軍的強力武器,自從退役後被當作地方鎮煞的「裝置藝術」。
    2024/03/11 17:36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網美踩石板步道 湊近看驚見「顯考+照片」遊客嚇壞:那是墓碑

    嚇到腳軟!位在金門大橋旁的「湖下海堤電影院」平時以美麗海景聞名,經常吸引許多網美前往打卡。近日,一位民眾在前往拍照途中,看見旁邊沙灘上貼心排著一條石板步道,然而仔細觀察發現,每塊石板上竟刻著各種名字與照片,嚇得他當場倒退兩步。
    2024/03/10 18:07
  • 貓咪其實很愛主人!獸醫師曝「這5種表現」:在表達愛意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將貓咪視為家庭成員,卻常對貓咪的行為舉止感到困惑,還有人認為貓咪是冷漠、不擅表達愛意的動物。獸醫師指出,貓咪關於「愛」的表達,是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細節中,只要我們細心觀察與理解,就能感受到「愛意」的存在。
    2024/03/09 14:47
  • 小宅正夯!全台單人家戶數占比達36% 僅「這區」逆成長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2023年全國家戶數約924萬戶,相較2022年909萬戶數,年增約1.65%,值得關注的是一人戶數約有332.3萬戶,佔總體數目的36%,與2022年相比,年增長達3.2%,分別與2人戶至6人戶比,涵蓋比例最高,成長也最快速!觀察六都的家戶數人口變化,以桃園市的家戶數增長最多,達到2.8%,其次是台中市的2.5%;以單人戶來說,台中則以年增長5%位居第一。《房產溫度計》也觀察近三個月內「小宅」的熱門關鍵字,揭曉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
    2024/03/08 14:55
  • 暴買不再! 日各地推優質體驗吸引外國遊客

    農曆春節,很多人都會選擇出國旅遊,特別是日本,媒體估算,今年春節就至少50萬外國觀光客跑到日本,當地媒體觀察,現在赴日旅遊的華人,已經從「暴買」轉化為「體驗型」行程。
    2024/03/08 13:36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丁噹驚傳險罹子宮頸癌! 婦科醫示警「沒性生活」也要注意

    歌手丁噹即將在本周末於高雄舉辦演唱會,日前上電台造勢,竟說出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發現差點罹患子宮頸癌,做了「小手術」,另外,她還發現卵巢長息肉。醫師表示,子宮頸癌前病變有分輕、中、重度,並不一定都要治療,如果是輕度,因為有很高比例會自癒,因此只需觀察。而卵巢息肉可能是誤稱,很可能是卵巢囊腫,也有很高比例是生理性囊腫,只要追蹤即可。
    2024/03/06 23:50
  • 路邊攤驚賣「四臣湯」!他看完霧煞煞 內行曝真相:老闆有文化

    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他在路上閒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個販賣多項傳統小吃的路邊攤,但該攤販的看板上,卻有一個品項名為「四臣湯」,讓他懷疑店家是否一時失誤,不小心把「四神湯」的名字打錯。不過,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熱議,並紛紛大讚路邊攤老闆「一定很有文化」。
    2024/03/06 16:30
  • 脹氣不是吃太油!跟「4成分」有關 這些水果也NG

    不少民眾常在吃完飯後,肚子常脹得像青蛙,很多人以為脹氣是油膩、難消化的食物造成,但讓人脹氣的罪魁禍首,其實是一些看似無害的碳水化合物造成的。醫師指出,想避免這些問題,最好觀察自己的飲食習慣,平時是不是常吃到「FODMAP食物」,再嘗試減少攝取,才能讓腸胃更健康。
    2024/03/06 15:33
  • 百萬YTR熱情耗盡「萌生退意」 害羞宅男爆紅壓力大:有後悔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推出特別企劃《社會Now什麼》探討社會熱門議題。回顧近來有許多百萬網紅宣布停更,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第一把交椅,志祺七七坦言在創立第2、3年時也曾走入低潮期,「我觀察大部分YouTuber也是那時倦怠期最大,因為差不多熱情消耗完了,然後又卡在團隊是否要擴大的十字路口,如果能夠想辦法撐下去,就會熬過去。」
    2024/03/05 15:56
  • 眼光精準!3生肖女「很會看人」 她一眼就看穿他人內心世界

    有些女生的第六感特別強,看人的眼光相當精準,彷彿擁有銳利的雷達,輕易就能看穿他人的內心世界,這種對人心的敏感洞察,讓她們在人際交往中游刃有餘,運勢專欄《搜狐網》就點名4生肖的女性特別擅長觀察人心,她們的社交能力與智慧,顯得與眾不同,是活躍在朋友圈的狠角色。
    2024/03/05 14:56
  • 租金貴沒在怕!「4種店」照樣租開好多間 爆賺內幕曝:孫子每人5間

    屹立不搖!眼鏡行、銀行、體育用品店、速食店在台灣不在少數,有網友觀察到這4種店共同點,就是租金都特別貴,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好奇利潤究竟能有多高?能夠持續經營多年。
    2024/03/04 13:17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一提到台灣交通,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行人地獄」之稱,不僅嚇壞外國人,連在地人也很疑惑。值得關注的是,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4/03/04 09:52
  • 大陸「兩會」前夕維穩 TVBS直擊北京增武警、臨檢路人

    中國大陸年度政治活動「兩會」即將開幕,今天(3日)舉行首場記者會,會議發言人是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中完全沒有觸及台灣議題。而為了籌備兩會,北京維穩進入「非常時期」,路上武警變多,靠近天安門的高樓陽台必須封閉,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觀察。
    2024/03/03 19:48
  • 怕再塞爆!大巨蛋巨人交流賽vs桃猿 周邊商品、排隊都分流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3)天來到第二天,出戰樂天桃猿,進場人數明顯比昨天來得少,有鑒於昨日進場塞爆,民眾一窩蜂瘋搶周邊商品和進場,B1入口水泄不通,今日主辦單位加開GATE 1兩側逃生門舒緩人潮,《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發現,分流動線調整後進場比昨天更有秩序,周邊商品排隊民眾也要先依序填寫購買單據、分流結帳,效率高出很多。
    2024/03/0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