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讚嘆「台女1優勢」很不科學 底下一排倒讚:根本超噁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1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表示,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表示,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同國家之間,不僅文化習俗有所差異,就連當地人的外型也不盡相同。一名來台念書的日本男子近期表示,就他觀察,台灣女生有「1特徵」讓他很驚訝,跟日本女生完全不同,還笑稱:「原本以為網路上都是騙人的」。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提到,自己有位來台唸書日本朋友,他與原PO分享,不論走在路上還是在網路上,他發現台灣女生的胸部普遍都很大,最重要的是,個個身材都相當纖細,直呼簡直是「漫畫身材」。

 

該名朋友接著說,在日本,即使看到胸部大的女生,但其他地方也會有肉。他也對此感到驚訝,一直以為那種又瘦胸部又大的身材是網路上在唬爛,來到台灣後才發現真有這麼一回事。

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認為「日本胸部大的也很多啊」、「台灣厲害的醫美醫生很多」,也有網友認為該名日本友人的行為令人反感,「這根本噁男發言吧」、「台灣男同學這樣說早就坐牢了」、「就不食人間煙火的發言而已」、「就算是日本人我還是覺得這個人很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男#台女#特徵#唸書#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