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行駛 結果共5,653筆

  • 開寶馬偽裝刑事局中打偵防車 貼字反露餡被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在南部地區有輛進口車,車身貼著「中打」字樣在市區行駛,有時還會鳴笛閃燈,讓其他用路人禮讓他通行,但中打並沒有這輛進口車,真警察到屏東去逮捕這名假警察,移送法辦。
    2024/02/19 12:53
  • 越界陸船翻覆2死 陸海警: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行動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此事件引發國台辦強力譴責。對此,中國海警局新聞發言人甘羽今(18)表示,福建海警局將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進一步維護海域作業秩序,維護漁民生命財產安全。
    2024/02/18 12:28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快訊/列車突故障停駛?150名乘客被請下車 高捷公司回應了

    高雄捷運今(17日)突發列車故障事件,共150名乘客被請下車,據了解,該列車行駛於中午12時28分許R7獅甲站與R8三多商圈時,途中卻突然傳出故障訊息,依照安全設計理念,列車會呈現限速慢速10公里行駛,但無立即性的危險。高捷公司為了安全依照緊急處理流程,請當時約150的乘客先行下車改搭下一部列車,而出現故障的列車則回廠檢修,詳細故障因素需要夜間查休才能釐清,目前已經恢復正常營運。
    2024/02/17 13:41
  • 快訊/台鐵驚傳死亡事故!科工館站旅客摔落月台 遭火車當場輾斃

    台鐵死亡事故!今(16)日晚間9時許,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一名旅客跌落月台,遭行駛而來的火車撞上,當場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旅客身分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22:45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怕遲到!春節後面臨缺工窘境 學生公車縮班

    宜蘭國光客運負責行駛學生上學路線,春節後,很多駕駛考量到時間及薪資固定,乾脆轉職,造成缺工窘困,人力調度困難,只能減班,但為了不影響學生權益,縣府啟動代駛機制,後續會再研議替代方案,並做整體規劃,盡快解決問題。
    2024/02/16 13:42
  • 陸快艇「闖台海域」翻覆2死!國台辦怒斥 釣友曝囂張行徑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不但拒檢,還蛇行駛離,不料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船上4人因此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事發後國台辦表示,「強烈譴責台方」,但許多當地人還原狀況,陸籍快艇當時離金門岸邊不到1公里,行徑十分囂張。
    2024/02/16 12:05
  • 死亡車禍!高雄女行人遭超車騎士猛撞 噴飛10米頭部重創亡

    昨(15)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機車騎士沿維新路南往北行駛時,為了超越前方機車便跨越雙黃線,卻未料前方有名穿越馬路的劉姓女子,當場連車帶人撞上,劉女噴飛後滑行10餘米倒地不起,頭部、四肢有嚴重擦挫傷,緊急送醫後仍於當晚宣告死亡,詳細車禍原因與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10:09
  •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2024/02/14 19:26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2024/02/14 09:52
  • 要收假了!公路局估省道9大地雷路段 國道客運還有65%空位

    明天(14日)為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交通部公路局預估省道主要幹道、銜接國道路段及觀光風景區周邊路段仍有出遊北返車潮。不過明天客運的預售狀況,西部國道客運尚有65.04%空位,東部國道客運尚有77.52%空位,公路局表示,已經協調客運業者視人潮機動增班,截至13日中午12時,西部國道客運共計行駛1995班次,疏運33208人;東部國道客運路線共計行駛486班次,疏運9084人。
    2024/02/13 17:10
  • 台鐵平溪線脫軌 「車身傾斜」擦撞月台冒煙

    台鐵平溪線今天(12日)上午發生火車脫軌意外,一輛4816次列車才剛從嶺腳車站出發往菁桐,行駛約200公尺,第3節車廂兩軸就突然脫軌,當時車上約250名旅客,幸好無人受傷。
    2024/02/12 19:19
  •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2024/02/12 19:10
  • 貓纜超萌新衣上路 蔣萬安邀市民來走春

    貓空纜車年前大改裝,不只幫車箱換上可愛卡通圖樣的新衣,就連長度約4400公尺的纜繩,也進行剪編工程,讓貓纜行駛過程能更安全。今(12)天大年初三天氣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小朋友出來走春放電。貓纜統計,單日運輸量有望突破兩萬人。
    2024/02/12 19:07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時常會透過各種挑戰吸引觀看,導致不少年輕人為了博取流量、關注而爭相效仿,引起部分民眾的反彈,為此還一度出現「抖音一響父母白養」的揶揄文句;繼吸食笑氣、偷車等離譜挑戰後,近日有一名印度少女疑似為了完成任務,竟從高速行駛的火車上跳下,當場重摔在石堆、從畫面中消失,影片瘋傳後掀起熱議。
    2024/02/10 15:03
  • 輕軌亂象多!學生「腳放鐵軌」蹲坐月台 列車按喇叭警告

    這樣太危險!昨(8)日有民眾直擊高雄輕軌月台處發生危險畫面,約於傍晚時間有四名學生直接在月台邊席地而坐,並且將雙腳放在鐵軌上,當對面的輕軌列車準備行駛到站時,按喇叭示意四名學生起身注意安全,而該群學生仍未立即起身,讓民眾直呼「太危險!」,痛批該群危機意識感太差。而高捷公司也影片內容回應,該群學生行唯恐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行為人或駕駛人新臺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4/02/08 16:46
  • 太扯!男童塞後車廂「驚恐緊抱」腳踏車 駕駛竟一路行駛

    昨(7)日有嘉義民眾在街頭直擊驚悚畫面,一輛正在行駛中的轎車後車廂敞開,裡面放置一輛腳踏車,前輪與龍頭暴露在車廂外面,而定睛一瞧,後車箱裡面竟還有藏著一名孩童,神情害怕地抱著腳踏車。危險情景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了!」並立即錄下影片向警方檢舉,警方表示駕駛人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會查詢車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8 12:25
  • 太氣了?開車門沿路滑行 西裝男跳車甩門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開門下車!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有一名男子疑似吵架後,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就把車門打開沿路滑行,跳車甩門離開,甚至又二度開車門拿東西,這一幕讓後面的人全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2024/02/05 13:39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車開一半突不適!駕駛「路肩休克」 員警搶救送醫仍不治

    有名59歲程姓男子,4號一早駕駛小貨車行駛國道3號南下途中,感覺身體不適,把車停在七堵隧道外的路肩,國道警察早先一步到場,發現男子已經休克,立刻急救到救護人員抵達,但男子最終仍回天乏術。
    2024/02/04 18:30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東京大森站旁餐廳大火「傳爆炸聲」 JR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日本當地時間今(4)日上午10點左右,東京大田區大森站附近拉麵店發生火災,由於火勢猛烈,疑似傳出爆炸聲。JR東日本宣布京濱東北線與東海道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2024/02/04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