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寶馬偽裝刑事局中打偵防車 貼字反露餡被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19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在南部地區有輛進口車,車身貼著「中打」字樣在市區行駛,有時還會鳴笛閃燈,讓其他用路人禮讓他通行,但中打並沒有這輛進口車,真警察到屏東去逮捕這名假警察,移送法辦。

圖/TVBS

 
黑色寶馬,這輛BMW車身側邊,貼了「中部打擊中心中打」字樣,它想假冒,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偵防車,卻連字也沒貼完整,甚至還裝上了警示燈和蜂鳴器。

像這樣打開,有響亮的鳴笛聲,之前他還曾這樣在市區道路行駛,閃燈鳴笛,讓民眾誤會,因此優先禮讓他通行。不過這輛車出沒在南部地區,真中打的刑警接獲情資,聯合高雄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要打擊「假中打、假警察」。

圖/TVBS

刑事局中打員警vs.嫌犯家人:「你好,你好,警察。」
 

真警察登門、假警察露餡,抓到車主是他,屏東縣42歲涂姓男子,原來他從去年12月初,一時興起,就在車身貼了中打字樣,加上他自己有刑案紀錄,以為這樣開車更暢行無阻,反而引人耳目,因為一來,刑事局中打辦案就要隱身了,怎麼會在偵防車上貼字告知,二來說白一點,除非國道警察,一般刑警辦案,根本沒有BMW這樣的進口車可開。

圖/TVBS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黃昭瑜:「民眾若發現張貼偽冒公務機關名稱之可疑車輛,或遇有穿著近似警察制服之服飾冒充警察,請立即通報警方辨識查辦。」

嫌犯畫蛇添足,假冒刑警偵防車,開了兩個月被逮,被依冒充公務員行使其職權罪,移送管轄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假警察#冒充#冒充公務員行使其職權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