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大森站旁餐廳大火「傳爆炸聲」 JR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2:03
東京大森站旁大火。(圖/翻攝自X@bakusai_com、@happylife_2000)
東京大森站旁大火。(圖/翻攝自X@bakusai_com、@happylife_2000)

日本當地時間今(4)日上午10點左右,東京大田區大森站附近拉麵店發生火災,由於火勢猛烈,疑似傳出爆炸聲。JR東日本宣布京濱東北線與東海道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綜合日媒報導,消防人員於上午10點1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稱,大田區山王的餐廳竄出火苗。據了解,包括1間拉麵店在內,目前總共有2棟建築起火。東京消防廳表示,已派出24輛消防車到現場滅火,火勢已逐漸受到控制。
 
由於有民眾稱現場傳來爆炸聲,消防人員正在進行確認。這場火災造成一名20多歲男子受傷,詳細傷勢不明,但警視廳稱男子送醫時仍有意識。
 
受到大火影響,JR京濱東北線品川站至蒲田站間暫停行駛,東海道線品川站至横濱站間也暫停行駛。JR東日本表示,預計於下午2點恢復行駛。一輛電車停在大森站與蒲田站之間,約800名乘客在工作人員指示下,從停駛的電車中走下軌道進行疏散。
 
 
一名目擊者指出,失火的建築竄出烈焰,火場發生2次爆炸。他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規模的火災,甚至有路過的兒童被嚇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火災#東京#爆炸聲#大田區#JR#電車#停駛#京濱東北線#東海道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4220

0.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