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中臺灣大道死亡車禍!行人闖紅燈 公車「煞不住」撞飛

記者 陳祁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09:52
男子疑「闖紅燈」穿越馬路,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圖/TVBS)
男子疑「闖紅燈」穿越馬路,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圖/TVBS)

昨(13)日大年初四晚間,台中龍井台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道上發生一起公車撞行人的車禍,年約60歲游姓男子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不料行駛在公車專用道上的公車司機煞車不及迎面撞上,游男倒地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經過12小時的搶救,仍不幸於今(14)日上午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3)日晚間18時50分,當時公車司機林男沿臺灣大道五段公車專用車道、往沙鹿方向直行,沒想到行人游男沿都會南街東側行人穿越道步行,疑闖紅燈穿越臺灣大道,林男見狀後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游男,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公車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和乘客則均未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疑行人闖紅燈、跨分隔島 遭公車衝撞OHCA

警消緊急到場將游男送醫搶救,雖然一度救回但遺憾的是游男傷勢過重,今(14)日上午7時30分宣告不治身亡,另公車駕駛和乘客則均未受傷,相關責任由專案人員調查釐清中。
 

烏日分局呼籲,駕駛人行經交岔路口時,請務必減速慢行並禮讓行人;另行人通過馬路時,務必遵守標誌標線號誌管制,並落實停看聽快步通過路口,以共同保護您我行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灣大道#公車專用道#闖紅燈#穿越馬路#行人#公車#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313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