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行駛 結果共5,653筆

  • 我沒動手! 遭控拉扯下車 男乘客到案反駁

    日前基隆一名女乘客在搭公車時,指控一名男子惡意將人拉扯下車,導致她頭部受傷,甚至早在公車行駛過程中,就已經惡言相向,後續警方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不過男乘客替自己解釋,反控是對方先擋住通道不走,才會起衝突,甚至也沒出手推人。
    7小時前
  • 葉門叛軍又襲紅海!狂射3飛彈2度擊中油輪 劇烈晃動船員嚇傻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26日又朝紅海發動最新攻擊,導致1艘行駛在葉門沿海的原油油輪2度被擊中,所幸雖然船身受損但船員全數平安,據稱油輪被擊中時,船身的劇烈晃動讓全數船員都感受到,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襲擊展開調查。
    2024/04/27 12:39
  • 環繞台灣一圈都還有電!陸電動車「內建行動電源」續航1000公里

    大陸北京車展新車齊發,大陸國產紅旗車也推出概念款,科技感十足,另外結合物聯網、雲端和5G技術,電動車也更有智慧,旗中有款電動車在車身內建了1300個數據蒐集器,行駛中如果遇到問題,可以直接詢問AI車載系統,行控中心也會主動連繫車主,確保駕駛過程更安全。
    2024/04/27 11:58
  • 桃機黃牛違法攬客、遇警竟倒車逆向逃 遭壓制當場上銬

    近日桃園國際機場發生一起非法黃牛違規招攬旅客的事件,經民眾報案後,航空警察局馬上派人前往取締,不料,52歲李姓嫌犯竟拒絕受檢,接著以倒車及逆向行駛逃逸,不過當時警方顧及用路人安全而未再追捕,事後申請拘票,將李男拘提訊問後,解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4/26 13:09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4/25 14:02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2024/04/25 12:56
  • 家長慘了!新北小童開迷你卡丁車市區兜風 路人看傻眼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社群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騎士經過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一帶時,赫見1名家長騎著機車「蹓小孩」,一旁的男童騎乘迷你卡丁車行駛在一般道路上,小童還停在車道內側等紅燈,綠燈亮起後、方向盤一轉就轉進入巷內,讓網友驚呼:「架式十足!」但因卡丁車非禁止行駛、使用在一般道路上,後續將循線找出該名家長並開罰。
    2024/04/25 11:28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2024/04/24 18:57
  •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曳引車慘烈相撞 他摔出駕駛座慘死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中隊於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約於八時許,一名陳姓曳引車駕駛沿著管制站道路外側車道行駛時,至丁字路口準備向左迴轉,卻撞上內側同樣駕駛曳引車的劉男,陳男坐在駕駛座遭曳引車擦過,當場摔出車外跌落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2024/04/24 12:46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分析/0403至今已釋放42顆原子彈 專家:震央往陸地麻煩但快結束了

    0403花蓮大地震後,原以為已經稍微告一段落,沒想到從昨(22)日傍晚5點08分開始,就搖不停,15小時內已經發生180起的地震,甚至當中有兩起達到芮氏規模6以上。不少民眾半夜被搖醒、通勤被搖到捷運慢速行駛,也為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大家都想知道,這樣每天搖的日子到底會到什麼時候?對此前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地震專家郭鎧紋分析,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2024/04/23 09:44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2024/04/23 08:22
  • 快訊/搖不停通勤留意!北捷文湖線慢速巡軌 機捷一度暫停5分鐘

    昨(23)晚起餘震不斷,而就在今(23)早8:04分,花蓮又發生芮氏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達到5強,雙北震度也有2級,明顯感受到搖晃。不少民眾正在通勤中,捷運文湖線一度暫停行駛後又復駛,捷運公司指出,高運量、文湖線依照SOP執行慢速巡軌中,暫無異常回報。
    2024/04/23 08:22
  • 花蓮5.9地震「雙北劇烈搖晃」!捷運一度暫停 全線慢速行駛中

    花蓮今(22)日晃不停,下午連續的地震稍微緩解之後,晚間再度發生有感地震,芮氏規模達5.9,雙北地區搖晃劇烈;而台北捷運也深受影響,目前全線慢速行駛,確切資訊仍依台北捷運官方為主。
    2024/04/22 22:29
  • 公路也封!台9線「黃泥沙土石」狂瀉 現場畫面曝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發生土石流,雙向不通。土石流範圍大到蘇花台9線,導致公路也無法行駛,目前相關路段已經有員警進行交通管制,提醒民眾暫時請勿前往山區。
    2024/04/22 17:42
  • 花蓮大雨釀土石流!台鐵「和仁-崇德」雙向中斷 公路也不通

    先前因地震關係,花蓮山區邊坡不穩,今(22)日又因鋒面接近,下起大雨,疑似因雙重影響,下午2時38分和仁火車站附近發生土石流,緊接著50分又於蘇花K48+573及159.3K路段接連發生土石流、大量土石崩落,造成台鐵「和仁-崇德」路段雙向不通,公路也無法行駛。據了解,該土石崩落區設有落石告警系統,41分告警系統顯示異常,一輛自強號緊急停駛,目前未有人員傷亡。
    2024/04/22 15:45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2024/04/22 13:17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2024/04/19 21:01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2024/04/19 12:08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2024/04/19 10:30
  • 暴雨山坡落石墜鐵軌 平溪線10列車停駛

    18日鋒面來襲,北部地區一早下起暴雨,台鐵平溪線雨量監測達到標準,而且大雨也造成土石鬆脫,不只落石墜落到鐵軌上,邊坡也不穩,平溪線列車緊急停駛,影響10列列車通行,台鐵目前已經調派搶修機具,進行坡面加固的作業,預計19號上午6點前會完成,檢查後才會恢復正常行駛。
    2024/04/18 19:13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024/04/17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