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氣了?開車門沿路滑行 西裝男跳車甩門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39

在車上吵架,居然直接開門下車!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旁,有一名男子疑似吵架後,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就把車門打開沿路滑行,跳車甩門離開,甚至又二度開車門拿東西,這一幕讓後面的人全看傻眼,警方事後也已經收到檢舉,駕駛最高會吃上3萬6千元罰單


 
叭!差點就撞上之外,後座的西裝男,右腳直接在地上滑行,停下後還差點跌倒,一下車大力甩上車門。

疑似從車內傳來呼喊聲,西裝男關上車門後,車子往前開,他也追上前,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走自己的包包,再度關上門,氣沖沖走向人行道。

記者蘇珮語:「現在幾乎每一輛車,都會有這種自動上鎖功能,這名男子疑似在路途中,把安全鎖給撥開憤而下車,但他下車後不僅沒有馬上離開,甚至關上門後還走到前面,打開了前座拿包包才離開現場。」

 

已經有了安全鎖,還是無法阻止吵架跳車,事發就在1日晚上十點多,在台北市大同區的民權西路捷運站旁,跳車的西裝男,疑似在車內吵架,不管後面車子呼嘯而過,就直接甩門離開。

民眾:「很危險我覺得他就是,不管他自己的生命安全就算了,其他路上還有很多駕駛等等的,我覺得盡量不要在車上吵架吧,免得人家開車的時候,跟人家吵架就是會分心,如果真的一定要吵的話,可能就是先比較安全的停靠在旁邊,這樣突然出現很容易會,對後方的車子造成傷害。」


很多人都有在車上吵架的經驗,但安全還是得顧慮,而這也已經違反道交條例,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停在車道上,最高將被開罰三萬六千元罰鍰,吵這場架代價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男子#吵架#車門#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7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