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老么太任性!喝酒鬧事非首次 鄰居常聽爭吵半夜嚇醒


發佈時間:2024/02/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53

酒後亂丟物品的廖姓男子,跟年邁的父母同住,由於工作不穩定,又經常喝酒,經常大吵大鬧,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但根據鄰居表示,男子的父親曾是校長,姐姐也是公務人員,家境不算太差,但由於他是家中老么,生活習慣太過隨興,才會上演這次的脫序行為。

圖/TVBS

 
目擊民眾:「小心喔,小心,小心。」

男子站在公寓四樓,可以看到自家門前的窗戶、紗窗已經不翼而飛,接著他還不停碎念,甚至連家裡各種物品,也被他一一丟到戶外。

TVBS記者何宜信:「廖姓男子的行徑有多誇張,可以看到地上包括褲子,門窗以及整部的(電動)機車,都是他從旁邊的大樓4樓,直接往下丟的。」

 
包括樓下鄰居的雨遮,被砸出一個大洞,玻璃碎片滿地,甚至還有垃圾桶,飛到了十幾公尺遠,而鄰居說,除了2號凌晨這次,他早就前科累累。

鄰居:「沒什麼跟他們在互動啦,他聽說都很常喝酒啦,其他不大清楚耶。」


鄰居vs.記者:「就是(常聽到)有人在吵架,就是很大聲,然後感覺在互罵,所以他們常常這樣子,你們都有聽到嗎(點頭...),會睡覺的時候(嚇到)一直起來。」

根據以往經驗,廖姓男子只要喝醉了酒,開始大吵大鬧,除了警消就得到奔波到場,他的父母更是無法安寧,有時連出嫁的姐姐、姊夫,也得回來幫忙。

鄰居:「他爸爸曾是校長,爸爸現在中風中,爸爸發病後媽媽採買都是媽嗎,有時候也會看到他(廖男)買東西,散工...零工,打零工啦。」

由於全家人都很少跟外界往來,因此鄰居對他們也只有一知半解,但根據了解,今年41歲的廖姓男子,是家中老么,而且沒有結婚,確實跟年邁的父母同住,雖然曾擔任司機,但多打零工維生,因為愛喝酒,還曾酒駕被逮,也因為經常爭吵,並跟長輩要錢惹議,讓鄰居跟警方都不堪其擾。


 
鄰居:「第一次啦,第一次看他這樣,有可能是喝了酒在發酒瘋的吧。」

如今一聽到跟廖家有關的問題,鄰居都急忙閃躲,就怕這次的恐怖行為,將來會變成常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父母#喝酒#大吵大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