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0:54
垃圾車行經德民路356巷內時,不明原因路面塌陷致右後輪陷於路中。(圖/TVBS)
垃圾車行經德民路356巷內時,不明原因路面塌陷致右後輪陷於路中。(圖/TVBS)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事後經了解,其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警車、大型拖吊車趕到現場協助垃圾車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據了解,這起垃圾車刁車事件發生在昨(13)日晚間21時30分許,當時楠梓清潔隊正執行垃圾清運任務,不料行經德民路356巷內時,不明原因路面塌陷致右後輪陷於路中。

垃圾車突然往右後傾斜刁車,讓準備到垃圾的民眾看傻眼,沒多久警車、大型拖吊車趕到現場協助垃圾車脫困,而該段畫面也被民眾拍下,開玩笑的表示,「看來今年的垃圾爆量了,楠梓區德民路356巷垃圾車直接爆胎」。
 

垃圾車右後輪陷入路中。(圖/TVBS)


更多新聞:除夕最後一包!男子「暴投」垃圾 出手軌跡是顆滑球

事後警方到場了解,發現並非垃圾爆量才害垃圾車爆胎,對此,環保局回應,是路面不明原因塌陷才導致垃圾車右後輪陷入路中,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受傷。

至於清運垃圾量環保局指出,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三停收垃圾,考量家戶垃圾累積量較大,因此各區清潔隊自大年初四開始,從白天到晚上加強運量清運垃圾,全日總計出動垃圾車914車次,清運垃圾量為3116公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運#春節#垃圾車#高雄#天坑#新春假期#楠梓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8

0.1409

0.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