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掃除20萬金飾、鑽戒也扔了 急攔垃圾車翻找


發佈時間:2024/02/10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0:14

差點這個年就難過了,在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在除夕這天,趕在清潔隊年前最後收垃圾機會,倒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以及鑽戒一起給扔了,發現後連忙聯絡清潔隊,透過即時APP路線,並且趕在倒進儲坑前,通知駕駛,民眾一家4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翻找,花了3小時,終於找到,而這些金飾以及鑽戒市價粗估至少20萬元。

圖/TVBS

 
垃圾車到定點,把垃圾倒出來,只是怎麼撒在地上,不是瞄不準,而是另外任務。

原來在除夕這天,桃園蘆竹有一位呂姓民眾,家裡大掃除。

趕著清潔隊過年前最後一次收垃圾時間,丟垃圾,沒想到也把家裡的金飾還有鑽戒,一併給丟了,發現不對勁,趕緊跟清潔隊聯絡,並且開車到焚化廠,一家四口以及2-3位清潔隊員,就在垃圾堆中翻找,花了2-3小時,終於找到。

 

桃市政府環境管理處長張書豪:「經過緊急通報我們蘆竹區中隊,依照我們桃園清潔隊的APP,即時來追蹤我們垃圾車的進度,成功在我們焚化廠,傾倒到儲坑之前,在傾瀉平台。

這些金飾加上鑽戒,粗估市價至少20萬元,幸好APP即時追蹤到垃圾車行蹤,趕在垃圾倒進儲坑前攔下,因為一旦進入空間非常大,人根本無法下去翻找,只是這回找到誤丟的金飾,也是難度很高,因為垃圾車在整個行進間,也會不斷壓縮。


垃圾量也比平日多了2-3成,但由於除夕過年,清潔隊員擔心這些金飾鑽戒,應該有紀念意義,忍著惡臭,使命必達,讓民眾最後可以安心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蘆竹#清潔隊#金飾#鑽戒#垃圾堆#焚化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