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掃除漏財?糊塗闆娘扔掉3萬 清潔員垃圾山忍臭苦尋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5:01
清潔員在垃圾山中找到手提包。(圖/TVBS)
清潔員在垃圾山中找到手提包。(圖/TVBS)

年節大掃除險漏財!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一家自助餐店的老闆娘,將裝手機、3萬元現金的皮夾包包,一起丟進垃圾袋丟掉,她發現後緊急向清潔隊反映後,不過因應年節的垃圾量暴增,清潔隊員在茫茫垃圾海中鏟阿鏟,忍著惡臭終於找到包包,讓失而復得的老闆娘相當感動。

皮包裡面有大約3萬元的現金。(圖/TVBS)

 
老闆娘表示,因年關將近,大掃除後在上午丟完垃圾,直至接近中午營業時,才發現裝有皮包及手機手提袋不見,回想可能是丟垃圾時,不小心一起丟進垃圾車,隨即連絡沙鹿區清潔隊協助尋找,能夠順利找回,真的非常感謝清潔人員的熱心服務。

清潔隊員翻閱垃圾山尋獲手提包。(圖/TVBS)

沙鹿區清潔隊陳肅芬班長表示,當天接獲通報後,馬上連絡垃圾轉運站同仁,並調派大型裝載機具會同民眾一起尋找,幸好順利將該手提袋順利找回。陳班長也提到,民眾請求協尋的物品種類相當多元,包含現金、鑰匙、證件及手機等,在工作中能夠幫助到民眾,是身為清潔人員的責任及使命。

環保局表示,各區清潔隊常接獲民眾請求協尋當成垃圾丟棄的重要物品,呼籲民眾在不要的物品當成一般廢棄物丟棄前,請再次檢視並落實資源回收及垃圾分類,持續重視環保。環保局提醒,愛物惜物、循環利用、能修就修、能用就用,希望大家垃圾減量朝零廢棄努力,共同提升環境品質。如發現需要協助的情形,可運用「台中市民一碼通」撥打1999,或電洽各區清潔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隊#皮包#手提包#闆娘#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1249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