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認瘦肉精豬肉是個案 許淑華怒批徐巧芯:造謠一張嘴

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0:29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圖/翻攝自徐巧芯、許淑華臉書)

台糖梅花豬肉片驚爆含有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引起社會大眾對於食品安全的高度關注。對此,行政院已對國內的豬肉供應鏈進行清查,並檢驗了共535件樣品,結果均未發現含有「乙型受體素」的瘦肉精。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表態這僅是個案,並非全面性的問題。這項看法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狂酸新科立委徐巧芯,盧秀燕也同意此事件只是個案,並不需要消耗過多的社會資源進行追蹤調查,國民黨徐巧芯等人對此事的反對聲音顯得多餘,這些人「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他們應對此事道歉。
 

許淑華表示,那些將食品安全議題政治化的人們是否該為他們的行為負責,並為那些因此而被捲入政治漩渦的基層食安人員和豬肉攤商平反。她強調,食品安全不應被政治手段所利用,各位公職人員應該為民眾的福祉著想,而非利用政治操作來欺騙社會大眾。
 

許淑華批評徐巧芯等 人的說法都是自打臉,在年節前夕造謠台灣豬肉有問題,其心可議。然而,問題的來源仍需查明,看看過往的腳尾飯事件、高端疫苗、宇昌案等等,有心政治人物為了政治利益,不停抹黑用心的台灣專業人士。

 

許淑華說,想請問之前的造謠人士,要不要給那些無辜被捲入政治漩渦的基層食安人員以及豬肉攤商一個公道?因為你們的無端抹黑,在理當充滿團圓氣氛的年節前,卻讓台灣社會人心惶惶。國家的立法委員是要為民眾「謀福祉」,而不是屢次使用政治操作欺騙社會大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品安全# 瘦肉精# 食品安全#徐巧芯#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