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李正皓十多年好交情 徐巧芯親吐「決裂內幕」:已封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20
徐巧芯透露,她已經封鎖李正皓。(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而台北市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4)日透露,她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決裂」,原因是徐巧芯發現,李正皓要去幫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她不滿傳訊向李質問,得到回應後,便把李正皓封鎖。

徐巧芯昨天在YouTube「錢子的大白話」中指出,她與李正皓昔日在國民黨、草鞋聯盟曾共事多年,與李正皓交情匪淺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而李正皓今年原本被民進黨提名選永和立委,但因私人感情問題及黨內反彈,後來退選。

 

徐巧芯強調,她並不在意李正皓是藍或綠,這就是生涯選擇,若是順利也就祝福他;但徐巧芯近期在地方發現,對手許淑華的造勢活動傳單,上面寫著助講來賓是李正皓;她便傳訊向李正皓質問,「這個人(許淑華)在你一生中幫過你幾次?」「捫心自問,作為一個立法委員,你真的覺得許淑華比我合適嗎?」

更多新聞: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徐巧芯認為,許淑華從沒幫過李正皓,就友誼而言也是零;徐巧芯更不覺得,李正皓會認為許比她更適合立委一職。徐稱,李正皓恐怕是身不由己,因為民進黨新潮流知道她與李的交情,才故意派李去站台,要是李不去,其忠誠度便會受到質疑。

徐巧芯表示,若李正皓有事先告知她還沒關係,豈料自己是從傳單上發現,儘管李正皓有向她道歉,但徐說已經把李正皓給封鎖了,並且感到挺傷心的。

徐巧芯言論今(5)日PTT政黑板引發討論,「李正皓在政論都說他不評論徐巧芯,夠意思了」、「皓皓從沒打過她耶,這樣就決裂了」、「侯友宜看你跟柯文哲吃飯有這樣嗎」;也有網友對李正皓批評,「國民黨親民黨民進黨,這種咖呵呵」、「正皓現在吸綠的奶水,賺飽飽,誰理妳」。

更多新聞:柯文哲民調雪崩 林濁水點「3數據」:恐怖!大本營已攻破


其中,令人有些不解的是,在PTT網友留言的擷圖中顯示,至中國大陸的百度搜尋聯想字中,打上「徐巧芯」三字便會出現「徐巧芯喜歡李正皓」的聯想建議搜尋;經實測,擷圖並非造假,尚不清楚中國大陸網友是怎麼討論此事,搜尋引擎為何推薦這樣的搜尋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徐巧芯#李正皓#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384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