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結果共880筆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 冬季限定!黑金+綠金 遊客體驗現摘現煮

    冬天澎湖東北季風強勁,無法從事海上活動,為了吸引觀光客,澎管處與業者推雙金旅程,也就是紫菜跟海菜,讓遊客穿著青蛙裝到養殖紫菜的海中央,採摘新鮮紫菜,還可以享用紫菜料理等,融入傳統社區文化及創意料理,要用不同體驗來吸引遊客。
    2023/12/19 13:07
  • 高雄男酒駕開上分隔島 嚇醒後棄車狂奔跑累到「青蛙蹲」投降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14)日下班後小酌幾瓶啤酒,便僥倖駕車上路,未料過程中醉意上來,失控的衝撞上分隔島,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已匆匆逃離車輛在馬路上狂奔,不過他僅跑了200公尺就氣喘吁吁地宣告投降,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6 13:33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美魔女丁國琳遭虧「虎背熊腰青蛙肚」 好友況明潔互掀底牌不傷感情

    況明潔與丁國琳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雖然對手戲不多,但私下卻是相互關心的老友,兩人只要一見面,說話完全沒在客氣,像丁國琳加入劇組前,因爬牆修剪樹枝扭到腳,被況明潔唸到現在,她說:「老年人有這閒情雅致是非常好,但問題是老年人要小心,別跟我爸一樣!」丁國琳則沒好氣回:「那下次就買把電鋸。」嚇得況明潔大喊:「千萬不可!萬一砸到頭上可是比八點檔還恐怖。」
    2023/11/15 17:47
  • 寵物或食物?量販店售「活牛蛙」 民眾:不敢吃

    作家宅女小紅,日前在量販店發現「活牛蛙」,覺得很新奇,發文引起討論,大部分顧客都說不太敢吃,但牛蛙實在太吸引目光,很多小朋友都會湊上前觀察,甚至伸手摸一下,其實現在業者都可以代客處理,包裝好再讓民眾帶回家,現在還有賣活土虱、鰻魚,生鮮區變得彷彿生態館。
    2023/11/05 19:48
  • 影音/迷你蛙人秀風火輪組合技 奶音「啊嘶」正妹秒融化

     
    2023/11/04 11:24
  • 嚇!日6歲童手拿「25cm鑷子」溜滑梯 刺傷右眼、腦出血

    日本長野縣一家托兒所的學童發生嚴重事故,一位6歲男童在玩溜滑梯時,手中拿著25公分長的、飼養青蛙時使用的餵食鑷子,沒想到他溜下溜滑梯時,結果鑷子竟刺傷他的右眼,送醫檢查後發現孩子腦出血。
    2023/10/20 14:56
  • 防公蛙硬上!研究:母蛙竟會「裝死」避求歡 還會旋轉喊叫

    人類在面對沒興趣的表白時,能開口或傳訊息拒絕,而蛙類也有獨特的一套發好人卡方式;近日一份針對分佈在大部份歐洲地區的林蛙(European common frog)研究發現,母蛙為避開公蛙的交配騷擾,有的會旋轉並喊叫,有的則不惜裝死。
    2023/10/12 20:01
  • 斥資8千萬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23日開放

    日月潭伊達邵至纜車站過去無自行車道,僅人行步道且有階梯,單車騎士需繞經公路,為提升遊憩品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建伊達邵至纜車站自行車道完工,明天開放使用。
    2023/09/22 17:14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威廉王子穿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老爸查爾斯訪法 巴黎人冷感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夫婦,20日將抵達法國進行國是訪問,除了出席總統馬克洪舉辦的國宴,還會有和民間交流的環節,不過根據街訪,巴黎民眾對查爾斯幾乎冷感。相比之下,查爾斯兒子,威廉王子訪問美國,和民眾互動就非常熱絡,他還去紐約港穿上青蛙裝、下水摸牡蠣,親和力滿滿。
    2023/09/20 14:56
  • 超越麥當勞!不起眼攤販賣「4盎司龍蝦堡」 外國旅客指定要吃

    人人都愛品嘗美食,每每有新品推出總能掀起一股熱潮,業者們更是花招百出,努力發想新噱頭,不久前有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還有青蛙火鍋,愈獨特愈能引起討論度,日前,麥當勞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奢華「螯龍蝦堡」,儘管價格高昂,仍引起民眾瘋搶,話題十足。隨著這股潮流,高雄一間搶在麥當勞之前販售的「4盎司龍蝦堡」也被拿出來討論,巨無霸龍蝦讓人看了無不食指大動。
    2023/09/06 09:38
  • 對下屬太嚴格?遭控陸戰連長海官出身 曾拔階挺過天堂路

    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排長在部隊死亡,家屬把矛頭對準他的直屬長官江姓連長,雖然當事人跟部隊都沒有對外說明,但根據了解,江姓連長本身是海軍官校畢業,也曾完成兩棲蛙人訓練,是否帶兵過於嚴謹強硬,還得進一步調查。
    2023/09/05 19:38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天母生態靜土身心安頓 山水無濁豪宅絕版釋出

    依山傍水,蟲鳴鳥叫,這不是廣告台詞,而是天母人的日常。如今噪音已成為僅次於空氣污染,第二大危害健康的環境因子,聯合國也指出,城市噪音日漸造成「全球公共衛生威脅」。中研院GIS專題中心執行長詹大千表示,自然之聲如蟬鳴、蛙鳴、鳥啼便是構築「靜土」的重要元素。力麒天沐坐落富有天母綠境美名的磺溪水岸,一踏入即隔絕世俗喧囂。力麒天沐
    2023/08/31 00:01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捷運盃街舞為宣傳貶低2賽事 街舞圈炸鍋怒批「垃圾」

    街舞霹靂舞明年將跳上巴黎奧運,近期知名三大街舞賽事「捷運盃」、「新光盃」、「新北FUN」備受矚目,卻因捷運盃宣傳圖文以高獎金、有國際評審來貶低另兩場賽事,讓街舞圈人士炸鍋,紛紛在臉書發言,不爽捷運盃製造對立、崇洋媚外。爭議發生後北捷雖急撤圖,但爭議未歇,反彈情緒至今持續在街舞圈內發酵,有賽事主辧人臉書痛批,「垃圾!!…以管窺天井底之蛙的主辦,還敢自以為是的發文討戰。」
    2023/08/22 14:47
  • 視病猶親 員榮護理人員體驗高齡視茫.駝背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長者進出醫院已成常態。為培養醫護同理心,北榮員山分院為了讓專業指導員更貼近及了解長輩需求,特別辦理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服務方案工作坊,讓參與的學員穿戴蛙鏡及背負重物,實際體驗年長者的生理反應,促進認知進而規劃出更適合長者的友善醫療環境。
    2023/08/17 17:10
  • 非寶可夢粉也被收服!開箱超萌皮卡丘套餐 喝閃光漂浮飲如觸電

    精靈寶可夢風靡全球,世界各地都有熱情的粉絲,最近日本的「Pokémon Center」推出25週年紀念套餐,不但能享用可愛又迷人的皮卡丘咖哩飯,還有消暑又酷炫的「皮卡丘閃光漂浮飲」,絕對適合炎炎夏日來上1杯,有打算到日本旅行的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3/08/14 13:41
  • 靠使壞走紅!王中皇自創洗腦狂笑 曝昔「海龍蛙兵」天菜照

    常在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王中皇,以自創的超狂笑聲成為招牌,過去甚至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希望他能錄下笑聲提供下載,雖然因為使壞受到歡迎,但也因此被定型讓他很苦惱,希望能有更多元的角色找上門,而今年63歲的他,當兵時還曾是海龍蛙兵,天菜般的身材,他到現在還是努力維持。
    2023/08/12 22:09
  • 好辣!林采緹穿透視泳裝曬肉 「超驚人上圍」被全看光

    外號「蛇姬」的女星林采緹個性豪放,即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舊保持穠纖合度的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林采緹7月底前飛往日本沖繩旅遊,就抓緊機會在當地飯店泳池解放好身材,只見她幽默自嘲:「這次沒有厲害比基尼。」但大批網友仍對她的泳衣造型讚嘆連連,直言「根本辣爆」。
    2023/08/11 07:00
  • 「青蛙蛋糕」敢吃嗎? 整隻蛙當配料變鹹點心

    最近在台灣雲林北港地區,一家甜點店掀起了怪奇美食風潮,將青蛙作為創意點心的主角,推出了獨特的青蛙蛋糕,引起了廣大食客的好奇與挑戰。
    2023/07/06 19:41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