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結果共880筆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鱷魚拉麵」紅到國外!CNN:像酷斯拉從碗爬出

    雲林業者推出的鱷魚拉麵紅到國外去,外媒CNN報導寫上是台灣最新流行美食,並且驚呼拉麵的鱷魚腿,像是酷斯拉從碗裡爬出來一樣,另外,也有連鎖火鍋店7月起開賣「青蛙火鍋」,一整隻青蛙放進火鍋裡,給消費者視覺上的衝擊。
    2023/07/01 12:55
  • 敢吃嗎?青蛙火鍋開賣 整隻連皮帶骨下鍋

    繼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後,又有業者打出新噱頭,千葉火鍋宣布,7月1日至7月31日將推出「青蛙火鍋」,把整隻青蛙直接放進鍋中熬煮,畫面相當震撼。業者說,新鮮青蛙肉質帶有嚼勁,一口咬下Q彈口感,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2023/07/01 11:16
  • 鱷魚拉麵有什麼!千葉今開賣「青蛙火鍋」整隻全下鍋震撼上市

    獵奇口味你吃過幾樣?日前接連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現在火鍋業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搬出「青蛙火鍋」,限定7月開賣,一整隻青蛙下鍋的畫面,震撼不少人。
    2023/07/01 11:15
  • Z世代最愛流行語 紅遍日本的 「蛙化現象」是什麼?

    日本近日公布了Z世代選出的2023年上半年流行語,由「蛙化現象」奪得第一名。「蛙化現象」一詞近日在日本年輕人之間爆紅,主要形容女性發現有好感的對象也喜歡自己、或是喜歡的對象做出討厭的行為時,有如「王子變青蛙」一般,瞬間失去好感的現象。
    2023/06/25 13:00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軍校生喊戰力強配手勢 意外擊落「上將軍帽」

    總統蔡英文最一次以三軍統帥身分主持軍校畢業典禮,致詞提到明年開始,將會為國軍調高百分之四的薪資,只不過在授階環節時,總統把少尉的肩章放反,原本應該要一槓變成一豎,另外海龍蛙兵金門的隊史館,也被人發現標題英文拚字錯誤。
    2023/06/21 19:43
  • 新奇拉麵又一款! 雲林「青蛙拉麵」視覺超衝擊

    近期流行「新奇拉麵」,除了大王具足蟲、榴槤拉麵,雲林有業者推出「青蛙拉麵」,美食節目主持人發揮熱血精神,親自吃吃看!朵拉坦言,味道不錯,但畫面太衝擊。
    2023/06/21 19:38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隨著好幾波梅雨,加上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降雨,讓南投日月潭的水庫蓄水率明顯回升,知名景點「九蛙疊像」也僅剩2隻半露出水面。近日,就有民眾透過空拍機拍攝,卻意外看見弧形觀景台像是一隻巨大的魚,像是要吞掉「九蛙」,非常特別。
    2023/06/16 11:15
  • 男星創作曝「特殊嗜好」 經紀人崩潰了:擔心他的腸胃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前推出新專輯,勤跑宣傳期間,他靠各種美食撫慰工作辛勞,卻也曝光他對食物的特殊愛好,舉凡mm巧克力咖哩飯、辣椒醬布丁、小熊軟糖炒飯、肉鬆雪花冰等料理,甚至更許願品嚐「蛙呀蛙呀蛙拉麵」,他笑說:「 喜歡體驗食物與食物碰撞出的新滋味 。」且很多歌曲創作靈感來自怪異食物,卻也讓經紀人很擔心他的腸胃。
    2023/06/16 11:00
  • 榴槤拉麵參戰!刺刺外殼變碗端上桌 果肉熬湯網驚:不敢內用

    近期奇葩拉麵大戰開打,先是拉麵公子的「大王具足蟲」、雲林某拉麵的「蛙呀蛙呀蛙拉麵」,高雄又有業者推出「榴槤拉麵」,整碗拉麵用榴槤外殼裝盛,配上喜惡參半的榴槤肉,讓業者還沒正式上市,單單公告就引發話題,網友也直呼「不敢內用了」。
    2023/06/14 18:21
  • 大王具足蟲對手來了! 青蛙拉麵挑戰味蕾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9:42
  • 蛙呀蛙呀蛙! 創意拉麵口味「整隻青蛙」趴碗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6:40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摸一次30萬!伸手偷摸小琉球海龜 潛水教練拍下檢舉

    不要以為小琉球海底沒有監視器,就可以隨便亂觸摸保育類的海龜!10日下午,一行四人的潛水客,裡面有外籍人士,他們自備簡易的蛙鏡、蛙鞋潛水,其中一名男子伸手觸碰海龜,在地潛水教練拍下影片,直接向海巡署檢舉,觸碰海龜最重可罰30萬。
    2023/06/11 18:30
  •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2023/06/02 15:17
  • 梅雨神助攻!日月潭9蛙一半入水 蓄水率破92%

    日月潭近期受惠梅雨「神助攻」,蓄水率持續上升,上週才從70%回升逼近85%,至今已達92.96%,潭區知名景點「九蛙疊像」也已一半入水,管理日月潭水庫的台電表示,由於梅雨之前在上游集水區都有進帳,縱使最近梅雨已停歇,但潭區仍有穩定進流量,若此次瑪娃颱風能為集水區帶來降雨,有助日月潭蓄水再提升。
    2023/06/02 10:02
  • 大陸網紅青蛙來台洗車引側目! 網友笑:終於找到工作了

    台南永康一間洗車廠員工,穿青蛙裝洗車,引起路過民眾側面,原來他們穿的,是最近大陸相當流行的網紅青蛙裝,不少人穿同一套青蛙裝,當街跟城管你追我跑引發話題,因此有人開玩笑說,終於幫青蛙找到工作了。
    2023/05/31 19:41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九蛙不渴了!梅雨季神助攻 日月潭水庫進帳2600萬噸水

    上(4)月中,台灣的水庫、湖泊曾有一段枯水期,日月潭的九蛙疊像都露出見客,所幸在月中接近月底時,終於天降甘霖,本(5)月也降下好幾波「梅雨季」降水,讓日月潭水庫進帳至少「2600萬噸」的水,讓周圍乾旱的草木,恢復生機,湖面的景色也再次壯麗回歸。 ​​​​​​​
    2023/05/25 17:08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2023/05/21 10:28
  • 「佩佩蛙幣」價格17天狂飆70倍 迷因幣風險再受關注

    一個月前才推出的「迷因幣」佩佩蛙幣(pepe)價格狂飆70倍,成為最新一例上市後漲勢驚人的數位代幣,這也令迷因幣這種具高度投機性與波動性的加密貨幣資產再受關注。
    2023/05/17 09:48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