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5:17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圖/TVBS

 
夜間「狂放閃」,閃到擾人安寧,住戶拍下對面鄰居的行徑,指控對面在高職任教的張博士,甚至還張貼符咒,擺出鬼娃頭,怪異可怕的行徑,影響一家人生活。

投訴人(2021.2.25):「一閃一閃對眼睛很不舒服,你只要你沒辦法走到陽台那邊去看,因為很刺眼。」

這是位在彰化員林的透天別墅社區,一棟房價大約2千萬元,應該是舒適宜居的社區,卻因為面對面的兩家人,鬧得難以安寧。被投訴一方也說因為他們拜拜聲勢浩大,拜完就往樓下倒水,還提供了蒐證照片。

 
被投訴人(2021.2.25):「花了一輩子的錢買一個房子,對面竟然是越南廟越南神壇,接著他把他拜完的東西就往下面倒,你看我們情何以堪,看看多壯觀啊還有司儀。」

圖/TVBS

投訴人(2021.2.25):「我們是一貫道固定初一十五拜拜,偶爾朋友會來參拜一下。」

雙方在2021年投訴媒體,也鬧上法院。開庭時被告說,閃光是為了「驅鳥」,但是社區主委澄清,從未有鳥害。其他住戶則說頂樓設計,原本就是當神明廳使用。

其他住戶(2021.2.25):「1到4層樓,第4層是讓我們做佛堂使用。」

圖/TVBS

2年前,住戶提告,張博士被罰6千元,但是情況未改善,住戶再提告,法官以違反社會秩序法又罰7千元。但是被告主張一罪不兩罰,法官認為,前案發生之後,依然故我,不是同一件事,不過貼符咒部分未影響住戶改罰6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佛堂#反光鏡#鬼蛙頭#閃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