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結果共880筆

  • 水溝有浮屍?他驚見「腫脹人腿」漂浮 3千人見真相傻眼

    有1名男網友昨(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稱,自己在水溝內驚見「2條人腿」,以為親眼目睹了浮屍。所幸,他在仔細查看後,發現2條人腿其實只是損壞的「青蛙裝」(防水連身褲),研判應是有民眾亂丟垃圾。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留言。
    2023/03/03 09:50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水情告急!前瞻砸千億防缺水 藍委:錢花哪?

    中南部水情告急!就連南投日月潭知名的九蛙疊像,又露出了第九隻的青蛙,不難看出缺水問題!國民黨立委指出,嘉南平原還為此休耕,質疑政府到底把前瞻特別預算改善水環境的1807億用到哪裡去?
    2023/02/23 14:10
  • 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近期南投日月潭久旱不雨,水庫中的水位驟降,一度傳出在上周末「九蛙疊像」全露出的情況,但本周有稍微回升,大約介於七蛙到九蛙之間,潭邊周圍的白色礫石露出,配上藍天和潭水,遠看日月潭如同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且有民眾發現:岸邊出現了一顆巨石,樣子神似青蛙,還被民眾稱為「第十蛙」,偶然成為了另外一種風景。
    2023/02/22 11:36
  • 燈會倒數一週!人潮單日破百萬 捷運「過站不停」疏通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一週,昨(11)日為第二個假日時段,四大展區加上12行政燈區參觀人數單日突破百萬,捷運亦迎來大量人潮,燈會涵蓋站點疏運量較同期增加約13萬人次。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除儘速執行預警過的交通管制措施,也請警察局、交通局全力支援、關注,台北捷運公司也旋即於國館站採「跳蛙列車」每兩站過站不停疏解。
    2023/02/12 12:39
  • 水庫蓄水率跌破9成 日月潭「6蛙見客」

    日月潭水庫蓄水率1月1日93.8%,今天89.5%,整體呈下降趨勢,水位貼近「九蛙疊像」第7隻、水面已露出6隻;管轄機關台電公司表示,配合灌溉增加下游供水,目前少雨季節,請節約用水。
    2023/01/30 20:29
  • 「透明隱身」玻璃蛙秘密曝 研究:紅血球集中肝臟

    為捕食與保命,許多動物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隱身術」;棲息於中南美洲雨林的玻璃蛙(Glass Frog),平時身體呈綠色,但在休息時為躲避捕食者,會將皮膚與肌肉組織變透明,如同玻璃而得名。科學家透過光聲成像技術研究找出其「透明」秘密,發現牠們能夠將全身約89%的紅血球集中轉移至肝臟,從而使身體透明2~3倍。
    2023/01/29 13:00
  • 口袋不夠深難養山豬!網紅曝十年養車成本 定保金額驚人

    對車稍微有概念的人都知道,法國超跑品牌Bugatti是檔次高過牛馬蛙的天王級之作,打從該品牌1900年代初開始造車時,其昂貴價格就遠非一般人所能承受,也因此它向來是富商巨賈、王公貴族們的最愛。作為傳奇山豬王Bugatti Veyron的繼任者,2016年問世的Chiron在許多方面都可謂是現代超跑教父級的存在。它的性能強大、速度飛快人人都曉得,但養這樣一輛車得付出多大代價卻沒幾個人知道。多虧車主Steve Hamilton拍片大方分享,讓車迷們得以長知識了!
    2023/01/27 14:33
  • 10萬大軍、重砲陣地、海龍大本營 「這原因」讓金門戰略地位嚴重下滑

    金門與大陸最近的距離只有10公里,用肉眼就能目視對岸的動靜,國軍過去在此部署重兵,著名的海龍蛙兵大本營就駐防金門。然而現在射程更遠,威力更大的長程飛彈問世,金門的戰略部署,反而陷入兩難。
    2023/01/25 22:11
  • 金門軍事戰略價值不再 海龍蛙兵或該撤防本島

    2023/01/23 15:22
  • 遊韓驚見店家「倒掛青蛙乾」 聽神奇功用嚇壞:是懲罰吧

    知名主廚詹姆士赴韓國首爾拍攝節目,不僅從當地採買生鮮食材,也與料理老師交流飲食文化,不過在途中卻驚見韓國部分店家會把乾燥過後的青蛙掛在店外,聽聞「青蛙乾」的神奇功用後,嚇壞直喊:「這是懲罰吧!」
    2023/01/13 17:36
  • 中共若為「武統」而犯台 最新民調:逾7成願為保台而戰

    行政院昨天(29日)核定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總統今天(30日)就到澎湖勗勉前線部隊。其中海龍蛙兵秀出「實戰化射擊」,也是未來義務役要接受訓練的科目。國軍預計也會恢復義務役預官,不過預官薪資引發討論,因為被發現逼近高考公務員的4萬9千多元!另外,最新民調顯示,如果中共為「武統」而犯台,超過7成的民眾願意為保台而戰!
    2022/12/30 18:02
  • 陸軍秀「實戰化射擊」科目依「台美協訓成果報告」 邱國正迷彩帽被風吹走

    行政院昨天(29日)核定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總統今天(30日)就到澎湖勗勉前線部隊。其中海龍蛙兵秀出「實戰化射擊」,也是未來義務役要接受訓練的科目。國軍預計也會恢復義務役預官,不過預官薪資也引發討論,因為被發現逼近高考公務員的4萬9千多元!
    2022/12/30 13:54
  • KID已備好奶爸專車 愛車包膜後竟撞臉「妙蛙種子」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初在數萬名網友的見證之下,成功娶回「東區妹仔」Rita,緊接著又傳出老婆懷孕的好消息。行動派的KID也早就將奶爸專車準備到位,他的新歡就是Porsche Cayenne Coupe休旅車。不過既然是奶爸專車,這也意味著這款車並不能夠隨意改裝,但至少拿去貼膜換換心情還是可以的。
    2022/12/02 12:31
  • 特種戰力整合!特勤、蛙兵、狙擊手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 北台灣反斬首

    中共在20大後對台武統風險增加,現在國軍為了反制中共速戰速決、奪戰首都中樞,將所有的特戰兵力列為「關鍵不對稱戰力」,強化北台灣的反斬首作戰,而專家也指出,共軍犯台,要評估的不只是台灣本身的軍力而已,包含美國與日本的綜合因素,其實都要列入考量。
    2022/11/01 23:29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大林竹筍樹蛙 共生取平衡

    嘉義大林為竹筍產地之一,每年都生產許多竹筍,這些竹筍對生態有著一定的重要性,這些竹林為臺灣特有種諸羅樹蛙的主要棲息地,為了保育這些諸羅樹蛙,各界也與農民合作,推出生態旅遊及標章,推廣大林在地的竹筍,也保育諸羅樹蛙,國立中正大學高巧穎,楊淳琄的作品「大林竹筍樹蛙 共生取平衡」,深入追蹤報導此議題,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長)類優等獎。
    2022/10/02 18:36
  • 最好身教!撿青蛙零錢包 母攜子報案 警:500元內自行保管

    撿到錢,去派出所報案,警察竟不收!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子,經過住家附近時,撿到一個「青蛙」造型的錢包,立刻帶去警察局,沒想到員警說,價值500元以下,只要登記「拾得遺失物」資料,就可以帶回自行保管,期限一個月,但家長疑似擔心被誤會侵占,事後還是在臉書po文,希望盡快找到錢包主人。
    2022/09/29 13:11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必須收服!韓國「妙蛙種子收納盒」爆紅 皮卡丘蛋糕萌翻

    寶可夢粉暴動了!韓國31冰淇淋日前推出一系列寶可夢主題冰品,不管是眨眼的皮卡丘巨萌「180度頭型蛋糕」,或是卡比獸限定冰沙及周邊通通有,其中妙蛙種子收納盒,因為萌翻天,就有民眾把背後種子拆下當盆栽,意外暴紅引發討論。
    2022/09/07 10:51
  • 妹子解剖超巨牛蛙崩潰!徒手抓哀號:怎那麼肥啊

      
    2022/09/01 11:21
  • 不鬆懈!海龍蛙兵「登艇」操練 守護最前線

    TVBS團隊持續守在金門第一線,觀察軍事動態,10日上午,海龍蛙兵進行海上戰術操練,不過共軍兩棲合成旅才在福建「搶灘演習」,兩岸精銳部隊都進行演訓,國軍不敢鬆懈,不過今年3月曾傳出,國防部要將離島海龍蛙兵,移防大台北,外界擔心離島兵力不足,但專家則認為,機動部署,防禦效果更佳。
    2022/08/10 13:58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林襄搭檔沈玉琳「跟青蛙親親都不怕」 禁提前男友孫生:說一次罰5百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近日宣布接下《威廉沈歡樂送 約會沈查員》的主持棒,首次跟沈玉琳搭檔。沈玉琳一開始對林襄的印象只知道她是孫生的前女友,錄影時沈玉琳答應林襄,未來只要再提到孫生一次,就要罰5百元。
    2022/07/29 13:29
  • 漢光海、陸、空比精彩!金門火砲震撼 傘兵空降再現「青蛙下蛋」

    漢光演習在各地進行,海、陸、空都有精彩的實戰演練,今天清晨天剛亮,金門火砲射擊,轟隆巨響超級震撼;潮州傘訓場空降作戰,神龍小組從六千英呎高空降落;高雄港海軍陸戰隊模擬VTC塔台遭受恐怖攻擊,軍警、海巡聯合反恐作戰;嘉義則是工兵進行中框橋臨時補給道路架設。
    2022/07/2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