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結果共880筆

  • 敢挑戰?高雄最強「蒜頭田雞湯」超補 肉嫩Q彈零腥味

    獵奇美食看過來!這家號稱高雄最強的「蒜頭田雞湯」,也就是傳說中的「青蛙湯」,一整鍋湯有滿滿蒜頭與青蛙有夠狂,雖然看似有點恐怖,不過這可是在地老饕都讚不絕口的美味補湯喔!
    2022/07/20 16:32
  • 不諳水性?夜宿戲水溺斃 家屬:第1次去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死者家屬表示,過去曾多次到附近戲水,這回第一次到溺水地點,卻發生意外,現場初步只找到,蛙鏡和套鞋,附近其他潛水業者建議,玩水一定要穿租救生衣,因為蛙鞋或者套鞋,都只是方便游泳和行走,浮力不夠。
    2022/06/24 19:21
  • 網友曬後院140萬「青蛙軍團」 專家憂:恐危害生態

    一名網友在TikTok分享後花園大量「青蛙軍團」的影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他自稱已經繁殖了140萬隻青蛙。專家聽說這個消息,擔憂這樣的行為會危害生態。
    2022/06/21 14:42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早已被「水鬼」救走? 亞速鋼鐵廠烏將領憑空消失

    原本死守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士兵,俄羅斯宣稱,有一千多人投降。不過晚間最消息,親俄領袖指稱,負責在鋼鐵廠指揮的烏克蘭高階將領,沒有在裡面,有可能已經透過水路,偷偷被「水鬼」,也就是蛙人特種兵救出。車臣領導人說,亞速鋼鐵廠之所以久攻不下,是因為俄軍對抗的不是烏克蘭,而是北約。 亞速鋼鐵廠烏兵陸續撤出,俄羅斯公布畫面,顯示許多傷兵拄著拐杖等待搜身,只是這些人很多都被送往,俄軍掌控地區成為俘虜。
    2022/05/19 22:14
  • 水池冒外乾內濕泡沫! 網秒認出「稀有物」嗨翻:發財了

    一名網友在家中水池邊發現一團不明泡沫,表面乾燥,撥開來裡面卻是濕潤且有黏性,撈起來放了幾天後形狀都沒變,擔心影響到水質跟飼養的朱文錦,因此上網求解。有網友認為蛙類的卵泡,但也有人猜測是價格不菲的肉靈芝,又稱「太歲」。
    2022/04/08 08:43
  • 有片/改變策略?傳海龍蛙兵移防台北 專家:能強化首都防衛能力

    海龍蛙兵,是我國精銳三棲部隊之一,過去常常在外島,負責許多重要的軍事任務,現在外傳有國防部高階將領,規劃把海龍部隊移防大台北地區,強化首都防衛戰力。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八字都還沒一撇,移防議題引發外界討論,專家認為,強化首都戰力是好事,但是否要棄外島,以及如何跟其他部隊通盤規劃,都是未來的討論關鍵。
    2022/04/01 22:59
  • 防共軍「斬首作戰」 傳海龍蛙兵擬回防本島

    俄烏戰爭,烏克蘭首都基輔成了俄軍攻擊標的,為了避免類似情況,傳出國防部重新評估情勢,打算將海龍蛙兵全營調回本島,針對可能共軍攻台水陸通道防堵,讓蛙兵們進駐淡水河口,國防部沒有正面回應,只說有助於防衛作戰的作為都會評估。
    2022/03/21 13:41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至今8年,其前妻金友莊肩負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如今孩子都已長大,她也在去(2021)年認愛機師男友,不僅感情有歸屬,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靠著精準投資獲利百萬,被身邊友人封為「船王」。
    2022/02/16 12:38
  • 冬奧/中美混血滑雪嬌點!谷愛凌奪金熱門 未出賽先爆紅

    「中國滑雪運動需要像我這樣的偶像」,18歲的谷愛凌出生於美國舊金山,外界聚焦谷愛凌的原因,包含她的國籍、出色滑雪技巧,還有她亮麗外表以及學霸身分,這位滑雪公主即將在北京冬奧掀起旋風,顏值與實力兼備的她,也被外媒稱為「將政治拋於腦後的金牌大熱門。」
    2022/01/30 22:05
  • 小一女造句「青蛙屬性男子漢」 媽看嘸問5字解答笑翻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融化,但也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候,近日就有一名媽媽分享家中就讀小一女兒的作業,只見她寫道「我哥是個青蛙屬性的男子漢」,讓媽媽完全摸不著頭緒,事後得知正解後,也讓她笑噴直呼「去哪裡學的啊?」
    2022/01/22 15:59
  • 瑜珈妹示範「青蛙趴」太誘人 羞曝好處網歪樓:會出人命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近日在網路上分享「青蛙式」姿勢,聲稱只要每天練習1分鐘,就能減緩焦慮與壓力,還能幫助消化與緩解痙攣,豈料影片曝光後,大批鄉民紛紛歪樓,直呼這動作太引人遐想,每天做可能會「鬧出人命」。
    2022/01/19 11:15
  • 餐廳推咖哩飯配「這」主食還限量 客:隔著螢幕感受牠活跳跳

    不少台灣人都喜歡吃咖哩飯,有台式、日式和印度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沒想到現在竟出現「青蛙口味」!雲林北港一間小餐廳,只賣咖哩飯,有豬肉、雞肉、魚肉等多種主餐選擇,但現在店家也公布了顧客指定款,「呱呱蛙咖哩飯」,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太狂了」,但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外型好可怕,評價相當兩極。
    2022/01/18 17:02
  • 楊謹華黑歷史遭流出「恨十輩子」 網挖這片段:犧牲超大

    夯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追劇潮,大批劇迷都在瘋猜凶手究竟是誰,其中由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蘇慶儀更是曲折劇情中的關鍵角色,而在劇中演出媽媽桑「寶寶」的吳慷仁,近日曬出一系列楊的舊照,前衛妝髮與造型讓他直呼「蘇媽媽,年輕的時候走的很前面」,還有鄉民調出多年前《康熙來了》節目片段,楊竟穿上青蛙裝,尷尬程度滿點。
    2022/01/13 05:40
  • 從滑冰王子到青蛙公主 盤點北京冬奧5位最受矚目名將

    北京冬季奧運距開幕剩一個月,各項目的明星選手將在2月4至20日齊聚中國首都爭奪獎牌。從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到中國滑雪公主谷愛凌,法新社點名本屆冬奧5位最受矚目運動員。
    2022/01/04 09:50
  • 家有泳池不稀奇!超狂大媽在「魚缸」潛水 萬人朝聖觀看

    一名居住在大陸山東省濟寧市的女網友,日前公開分享媽媽的泳姿,只是游泳的地點不是泳池,而是客廳裡的魚缸,而且還穿上泳衣,戴著泳帽蛙鏡,全副武裝地悠遊其中。如此奇特的畫面一出,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留言,有人讚嘆家中能擺得下這麼大的魚缸,應該家境不錯,也有人關心那些魚是否安好。
    2021/12/28 21:30
  • 羞曝最愛周予天身體「這裡」 粿粿見寫真集喊太養眼

    唱作歌手周予天(Alex)推出新專輯及寫真集《IDoL》,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同時上映,成為蠟燭三頭燒的演藝圈「三棲蛙人」,昨(26)日舉辦簽書會時,《全明星運動會》戰友粿粿也秘密前去力挺,粿粿近期推出寫真集《粿民女友》2分鐘就秒殺,讓他感動大喊:「謝謝粿粿,我要沾滿妳的喜氣!」
    2021/12/27 18:53
  • 「英國楊丞琳」美網封后最驚奇 獲選BBC年度體壇風雲人物

    英國BBC週日(19日)舉辦「年度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典禮」,今年驚奇奪下美網冠軍的19歲小將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擊敗「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蛙王」比提(Adam Peaty)等人獲選,這也是該獎項繼2006年後再度頒給女性運動員。
    2021/12/20 18:17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下生死令? 邱國正勉外島官兵:與島共存亡

    兩岸局勢緊張,美國華府智庫也提出「毒蛙戰略」反制,認為中共若想奪取我東沙島,雖然美軍沒有奪回計畫,但要讓他們知道代價會大於實際利益,而針對總統首度證實美軍有駐台訓練,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回應,國軍確實有與美方交流,但強調並沒有部隊進駐,這是雙方交流的範疇。
    2021/10/28 16:06
  • 美軍「駐」台? 邱國正:來交流、無部隊進駐

    兩岸局勢緊張,美國華府智庫也提出「毒蛙戰略」反制,認為中共若想奪取我東沙島,雖然美軍沒有奪回計畫,但要讓他們知道代價會大於實際利益,而針對總統首度證實美軍有駐台訓練,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回應,國軍確實有與美方交流,但強調並沒有部隊進駐,這是雙方交流的範疇。
    2021/10/28 12:54
  • 俄恐協助大陸攻台佔東沙島 華府智庫建議採取「毒蛙戰略」

    大陸對台灣軍事挑釁不斷,會不會真的採取行動攻打台灣?2015年退休的前中情局副局長凱爾頓認為,大陸對台灣採取行動幾乎是百分百確定的,而且俄國或許會協助。多數的兩岸專家認為,以現況來看大陸佔領東沙島,是有可能的,華府智庫兵推發現,要在不擴大衝突的情況下逼大陸撤出東沙不太可能,建議採取毒蛙戰略。
    2021/10/2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