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作者 Plan
發佈時間:2023/08/3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47
深夜的營區中,到底是誰在唱歌呢?(示意圖/AI生成)
深夜的營區中,到底是誰在唱歌呢?(示意圖/AI生成)

下著細雨的大夜,我執行著安全士官的任務,印象中時間為02-04。

我所在的單位為某南部機步旅的幹訓班,位在獨立營舍的二樓,一樓還有隔壁營的三連安全士官。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聽了大約1分鐘,我回過神了,探出頭,往下詢問,「Hello~那個,樓下三連的學長,你有聽到嗎……?」一樓的三連安全士官回,「有、有啊……你也有聽到吧?那個是什麼?」
 

此時,我們兩個都沉默了,乖乖坐回安全士官桌,等待查哨官來臨……

隔天早上,到了旅部,與單位長官討論分享,長官們也說了營區的相關鬼故事,推測可能是這個引起的。但這鬼故事就是後話了,畢竟不知道是真是假。


【2023鬼月說鬼】強力徵稿中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表單: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投稿時間:即日起 ~ 9/14(四)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將刊登在《TVBS新聞網》,同時在TVBS旗下社群平台露出。另可獲得「小米掃拖機抽獎資格」,以及「LINE TV免費看14天VIP序號」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說鬼#軍營#鬼故事#歌聲#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123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