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學校後山試膽大會遇上白衣女子

作者 子凡
發佈時間:2023/08/3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4:30
伸手不見五指的竹林裡,站了一位長髮白衣的女子。(示意圖/AI生成)
伸手不見五指的竹林裡,站了一位長髮白衣的女子。(示意圖/AI生成)

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個故事,發生在高二升高三的暑期訓練營。

我們高中有個傳承文化就是學長姐帶領學弟妹,所以這個暑期訓練營是由學校畢業的學長姐回來帶領我們。而這個訓練營,也是為了讓我們九月開學後能帶領高一的學弟妹。

 

當時正直暑假,又是農曆七月的時候。我非常興奮,和班上的同學一同返回學校,在大家相見歡後分組訓練。

一切看似平靜,卻有點山雨欲來風滿樓般。到了下午越來越悶熱,天空烏雲密布,帶著雷聲,不久便下起大雨,但我們的訓練不因為下雨而停止,一個個在柏油路上匍匐前進,通過測驗。

到了晚上,教官和畢業的學長姐說,有個試膽大會,就在學校後山的墓地裡。那晚月黑風高,帶著敬畏的心情和恐懼,大家到了墓地前大馬路,由教官帶領我們焚香,對好兄弟說聲「打擾了」,便分組進入墓地。
 

一路上,地上都放著用八寶粥罐做成的油燈引路。每組都有五個人,由三女兩男組成。那晚天氣真的非常炎熱,我們這組剛進墓地時,我是在最後一位,當時沒想太多,因為前面還有一組同學在闖關。

等待的同時,我因為滿頭大汗,拿出面紙擦臉,擦完就無意識地隨手丟入地上的油燈罐中。就在那一霎那,大風狂起,當時心裡還慶幸「總算涼爽多了」。

就這樣一路完成任務,來到最後關頭,即將走出墓地前,地上的指引燈火罐已經沒有。前方出現一大片的竹林,在沒有月光下一片漆黑,但能看到大馬路上,原本第一位帶頭的男同學突然害怕地往後退。

這時,我只好壯著膽子帶著大家前進。進到竹林後,我們都小心翼翼,結果在我身後的女同學突然大喊「林子裡有人!」

我眼睛一瞥,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竹林裡,站了一位長髮白衣的女子。我按耐著內心的恐懼告訴女同學「那是學姐扮的,別怕!」就這樣大家互相拉著手,往大馬路跑去。

回到學校後,學長姐準備熱薑茶給大家喝,但我根本喝不下去,又不能倒掉,只好硬著頭皮喝完。梳洗完,大家就在教室裡面打地鋪準備就寢。

那一晚,我整晚都沒辦法睡,看到窗外樹影搖曳,風大到整個窗戶都在震。熬到早上總算有點睡意,半夢半醒間就被學長姐叫起床了。第二天的訓練,我完全沒辦法參加,拿出手機打給媽媽,請她來學校接我回去,就這樣退訓了。
 

八月的暑假,大白天溫度32度的情況下,我竟然感到全身發冷又非常疲倦。一回到家,我就跟媽媽說要先去睡一下,結果一睡就睡到了晚上,還是我媽媽叫醒我的。

媽媽也發現了不對勁,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於是我把學校試膽的事情告訴她。她聽完趕緊聯絡阿姨從霧峰回來一趟,要幫我收驚。

晚上我跟著媽媽回到外婆家等阿姨,我在客廳全身發冷,整個人捲曲著身體,牙齒上下打顫著。大家看到我這樣連忙拿大棉被讓我裹著,但一點保暖的感覺都沒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約九點我阿姨總算回來了。她一進門就看出我不尋常,連忙交代我媽媽準備東西。阿姨把我領到外頭廣場的地方,她一句話也沒說,等我媽把香和紙錢準備好,大家都躲到屋子裡去,阿姨開始幫我收驚。

她口中唸唸有詞,不一會兒我整個人癱軟坐在地上,由舅舅攙扶著我進屋裡。阿姨過了一會兒進來就說,「你知道有個女鬼跟著你回來嗎?」眾人一聽都嚇傻了。
 

而阿姨描述的女鬼,和我在竹林裡看到的一模一樣。

話說到一半,阿姨又看向屋外,發現那女鬼並沒有走。阿姨非常生氣地推開門,對外面嗆聲「再不走就收拾祢!」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女鬼跟著我的原因,是看上了我,希望我能娶祂……阿彌陀佛人鬼疏途啊!

經過這次事件,從此也打開了我的靈異體質。


【2023鬼月說鬼】強力徵稿中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表單: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投稿時間:即日起 ~ 9/14(四)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將刊登在《TVBS新聞網》,同時在TVBS旗下社群平台露出。另可獲得「小米掃拖機抽獎資格」,以及「LINE TV免費看14天VIP序號」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說鬼#鬼故事#靈異#試膽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154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