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虐童 結果共1,822筆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大逆轉!幼生倒立疑虐童 北市教育局:依醫療報告屬「訓練」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10月爆料,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疑是虐童。不過,台北市教育局今(14)日宣布調查結果,老師行為是根據醫療院所評估所進行的「肌肉訓練」課程,非屬不當對待,不構成違法。
    2023/12/14 15:29
  • 高雄幼兒園男師疑甩童巴掌 母:三歲兒聽到老師二字就爆哭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幼稚園傳出施暴事件,一位家長於深夜在臉書發文沉痛指控,自家三歲的兒子遭到幼兒園男老師施暴,不僅臉頰與小手都被抓傷,更是留下心理陰影,現在只要聽見「老師」二字就爆哭,讓家長痛訴:我心好痛!
    2023/11/10 13:28
  • 沒叫救護車!2歲童疑遭虐癱軟昏迷 父大力搖晃喚不醒

    台南發生2歲男童結束安置後回到媽媽身邊,沒想到疑似又遭到虐待,在社工訪視前死亡,當下一家四口送醫畫面曝光,只見爸爸用力搖晃男童,但孩子已經沒有反應,當下家長也沒叫救護車,而是四貼就醫,目前父母依涉嫌故意對兒童犯下傷害致死罪,法院下午開羈押庭,裁定兩人收押,其中生父禁止接見通信。
    2023/10/20 20:14
  • 北市幼兒園疑虐童!議員指2男童遭師倒掛拖行 教育局調查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會找專家學者成立調查小組,2名男童分別為特教及早療生。
    2023/10/20 16:13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北市非營利幼兒園傳虐童! 議員開轟教育局

    台北市一間非營利幼兒園,驚傳疑似虐童案。台北市議員陳怡君質疑,幼兒園的體能訓練課程,老師竟然疑似拖著小朋友,次數多達3次,其中還有倒立吊掛的動作,教育局幫幼兒園澄清是「早療課程」,但議員不買單,批評「根本是虐童」。
    2023/10/20 14:08
  • 2歲男童疑遭施虐昏迷送醫不治 院方發現全身傷急通報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南市一名兩歲男童,18日晚上八點多昏迷癱軟,被父母送到醫院,除了檢查後有腦震盪及溺水跡象,還被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嚇得院方感覺通報警方及社會局,目前這對父母遭檢方提起聲押,他們另外一位三歲女兒也遭到安置。
    2023/10/20 13:50
  • 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疑虐童致死!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8)日接獲通報,1名男童送醫急救時,在身上發現多處不明傷痕,到院後死亡,檢警傳喚生母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認為2人虐殺男童致死嫌疑重大,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19 21:56
  •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2023/10/16 20:37
  •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祖父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部過這名祖父隨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2023/10/03 16:20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5歲陸童驚吐「真開心沒被老師打」 媽調監視器看傻!報案2個月沒回應

    中國大陸山東近期發生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名5歲童家長注意到,孩子在某天心情看似不錯,家長問在開心什麼?孩子回:「我今天真開心,老師今天一天都沒打我」,家長聽聞後便前去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嚇傻,17天自己的孩子被揍了130多次,幼保員對幼童是搧耳光、扭耳,班導甚以還拳腳相向。離譜的是,家長已投訴有關單位超過2個月,直至本(9)月21日仍回稱正在調查,更指這是糾紛、公安未認定有違法。據悉,向幼童施暴的教師均已被解雇。
    2023/09/24 19:06
  • 美警值勤偷歡!熱吻女子、車震全被錄 曾因黑歷史二度遭停職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傳出警界醜聞,一名員警值勤時竟與一名女子偷歡,不僅在大庭廣眾下熱吻相擁,還將人帶上警車歡愛,離譜畫面全被錄下,在網路上瘋傳;而涉事員警被起底過去曾因虐童、家暴2度遭停職,未料復職後又鑄下大錯。
    2023/09/06 12:27
  • 家長錄下施暴才曝光!新加坡幼兒園虐童連環爆

    新加坡一家幼兒園,在一個月內連續爆出兩起教師虐童案,幼兒園老師被家長拍到會強迫灌水,還用書本毆打小朋友。事情曝光後,涉案的兩名老師迅速被逮捕,現在面臨最高可達八年的有期徒刑和8千美元罰款的懲罰。
    2023/09/02 19:51
  • 心疼女友兒子遭同學霸凌 韓男爆氣「抄球桿」衝學校堵人

    南韓釜山早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女朋友就讀中學的兒子在學校被欺負,氣得直接抓著一根高爾夫球桿衝到學校找霸凌學生算帳,最後因涉嫌「虐童」送辦,遭法院判處500萬韓元(約12萬新台幣)的罰款。法官表示,就算學校發生霸凌事件,該名男子抄球桿到學校找人的行為還是「太超過了」。  
    2023/08/30 12:14
  • 南韓巨乳女教師遭訴!荒謬家長求封胸 怒提告「虐童」

    南韓首爾江南區先前曾有一名年僅23歲的女導師,疑似因處理學生糾紛而遭家長為難,更曾在日記本寫下學校業務與教書帶給她的壓力,而後女老師甚至被家長猛打私人電話騷擾,疑似不堪多重學校壓力而輕生,引起韓國關注教師的「教權問題」。不過近期又有南韓家長抱怨孩子的幼稚園老師「胸部太大」,怕會造成孩子的負面情緒,因此投訴「虐待兒童」卻未果。不少網友見狀逆風抨擊「這老師到底做錯什麼」。
    2023/08/27 11:41
  • 台中某幼兒園女師「重摔夾頭」涉虐童!教育局:已停職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2歲男童從某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對此,台中市教育局已即刻展開調查,經初步檢視畫面,教保員疑有施力不當及情緒控管不佳等情事;園方也於昨(16)日將該員工停職,教育局正加速查處中。
    2023/08/17 11:10
  •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2023/08/16 11:33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澳洲前幼保員伸狼爪!涉性虐91女童 警:駭人程度超乎想像

    澳洲一名曾任幼兒保育員的45歲男子被控虐待91名兒童,警方今天形容,這是國內「最駭人」的兒童性虐案件之一。
    2023/08/01 13:08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高雄虐嬰案情逆轉「還保母清白」 網紅鳳梨道歉:尊重司法

    網紅鳳梨(吳泓逸)2021年10月中旬在社群稱,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在保母家死亡,懷疑是虐童,造成有民眾群情激憤,到保母家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然而,檢方今(26)日公布調查結果,認定保母與女嬰死亡毫無關聯,也無虐待之事實,更在女嬰解剖後驗出毒品反應,懷疑是因毒品導致重摔而死,此外,在偵查過程中還發現,女嬰父親曾與毒販聯絡;檢方指出,保母不起訴處分,全案往女嬰父親涉過失致死、使未成年施用毒品罪,另行偵辦當中。對此,鳳梨今天發文致歉,表示尊重司法,往後會謹慎行事。
    2023/07/26 20:11
  • 冰箱嬰屍案延燒 南韓開查「幽靈嬰兒」至少8人亡

    南韓今年6月爆出「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政府也針對國內2000多名「幽靈嬰兒」展開全面調查,沒想到一查不得了,南韓警察廳30日證實,目前已經掌握13名兒童的下落,但其中有多達8人都已經死亡。
    2023/07/01 16:21
  • 冰箱嬰屍案太驚悚! 韓政府曝:還有2000多名「幽靈嬰兒」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冰箱嬰屍案」引發國內輿論譁然,一名30多歲的婦女因家中經濟無法負擔,在4、5年前一連產下兩子後都在分娩隔天就將嬰兒殺害,還把屍體存放在家中的冰箱,整起案件直到六月才曝光。相關部門統計後發現,南韓境內如今有超過2000名沒辦理出生登記的「幽靈嬰兒」,將從28日、29日開始進行全面調查,就怕還有更多起類似案件。
    2023/06/2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