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婚禮司儀想吸引賓客注意 美國阿公「突然開槍」射中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6:20
美國1名祖父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注意而選擇對空鳴槍,卻意外擊中孫子。(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1名祖父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注意而選擇對空鳴槍,卻意外擊中孫子。(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近日發生離奇槍擊事件,1名阿公在主持婚禮時為了吸引賓客的注意力,竟突然對空鳴槍,子彈卻意外擊中也在現場的孫子,差點讓喜事變成憾事,所幸未釀成嚴重傷勢,不過這名阿公事後也被以虐童罪逮捕。

 

 

更多新聞:闖荷蘭醫院民宅開槍又縱火!槍手是32歲醫學院學生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的下午5時左右,當時62歲男子加德納(Michael Gardner)負責主持婚禮,不過由於新人忘記帶結婚戒指,因此婚禮開始時間延後,與會的賓客也四散在會場周圍。
 
 
隨著各項準備工作陸續到位,加德納希望能將賓客們的注意力吸引回來,便掏出1把左輪手槍想對空鳴槍,沒想到舉起槍的過程中意外走火,不偏不倚地擊中當天也在現場、加德納年僅12歲的孫子。

走火的是1把左輪手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羅威那犬咬人!澳女突遭2愛犬猛力撕啃 手臂恐截肢
 
 
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走火槍枝經檢查後確認射出的是空包彈,而且加德納的孫子中槍的部位是肩膀,這才沒有造成嚴重傷勢,雖然並無大礙但隨後仍送醫治療。
 
相當自責的加德納10月2日前往警局自首,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員指出「我們不認為加德納有意傷害他的孫子,但他的行為並不恰當」,並補充說「在人群中拿出1把沒有子彈的槍並射擊,這確實有點大意」。據悉,由於對孩童的傷害,加德納仍被指控虐待兒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槍擊事件#內布拉斯加州#祖父#婚禮#孫子#喜事#虐童罪#左輪手槍#空包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