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次!同母異父哥哥 曾遭施暴緊急安置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14

發生在台東這個月初,一名11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是傷,緊急被家人送到醫院治療,但日前仍傷重不治,醫院緊急通報,發現疑似是遭到媽媽和同居人不當對待,只是今天(16日)有家屬出面控訴,其實這名母親,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己的孩子施暴。

圖/TVBS

 
翻出去年的照片,白白嫩嫩的臀部和背部,全是瘀青疤痕,回想起當時還是印象深刻。

小朋友同母異父哥哥:「屁股誰打的,媽媽打的。」

其他家屬:「醫生說他的頭部,有類似像尖銳物品,所造成的一些結痂。」

 
本來以為遭不當對待的事情,就到此為止,結果直到10月份,他同母異父的妹妹,竟也遭到施暴。

才11個月大的小女嬰,8日被送到醫院急救,小小的身體,卻佈滿多處瘀青,頭部也明顯遭受重擊,搶救觀察後還是在14日被宣告不治,醫院第一時間也立刻向台東警方通報。

圖/TVBS

警方找來女嬰的媽媽,她卻無法交代完整,一查才發現,不僅女嬰,其他孩子也遭毆打,早已經通報多次家暴案件,其他家屬看不下去,出面控訴。

其他家屬:「我個人希望是媽媽可以不要再生了,然後希望政府可以多關注這個虐童案,不要再害無辜的孩子受傷害。」

原來林姓生母,總共有4名小孩,分別是第一任9歲女兒,第二任4歲男童,以及與第三任丈夫,生下的一對龍鳳胎,與現任男友一同照顧,但後來11月大的女嬰,卻疑似也遭虐待而死。

其他家屬:「媽媽所解釋的一些傷口都是,我帶他去溜滑梯撞到的,在家裡玩耍撞到的,他永遠的說詞都是這樣,都推給另外一方,都是男方打的。」

其實龍鳳胎一開始因為,媽媽通報無力扶養,本來交給了社會局安置,8月底又送回媽媽身邊,結果卻發生憾事。
 

圖/TVBS

台東縣社會處長陳淑蘭:「我們也相當的難過,那哥哥的部分也已經安置了。」

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廖榮寬:「檢察官審酌該2人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原因及羈押之必要,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家庭成員組成複雜,政府相關單位儘管曾經介入,現在檢警,恐怕還要繼續抽絲剝繭,是否還有其他孩子也曾遭受不當對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小女嬰#傷重不治#不當對待#施暴#虐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7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