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葉蒼霖 結果共1,474筆

  • 【跟TVBS去旅行】跟TVBS去旅行! 林婉婷鳳山遊古城

    跟著TVBS去旅行,今天主播林婉婷帶大家到高雄鳳山,來一趟古蹟美食之旅,道地的米苔目和傳統粿條,在老街都可以品嚐到,還可以親手做「紅龜粿」,過過癮,相當懷舊,其實「鳳山古蹟之旅」,足以媲美「日本京都之行」。
    2012/08/28 17:07
  • 景氣燈號「連9藍」 追平金融海嘯慘況

    油電雙漲,國際情勢不明,讓我國出口、內需都跟著衰退,經建會今天公布7月的景氣對策信號,果然又出現藍燈,等於從去年11月至今,已經連續9個月景氣藍燈,還追平2008年金融海嘯的藍燈紀錄;景氣到底有多差,光看台北市的裁員統計,截至8月中旬,有通報的大量裁員就高達1531人,已經快超越去年總人數,連年輕人的待業時間,也多了半個月。
    2012/08/27 19:13
  • 李宗瑞事件 名嘴成箭靶挨批也挨告

    李宗瑞逃了23天終於落網,這段期間不少談話性節目都鎖定這個議題,連帶也讓不少名嘴都參與討論,但這段期間不少藝人批李宗瑞外,也批名嘴,認為名嘴應該適可而止,甚至名嘴呂文婉上節目,提到幫李宗瑞女友賴慕臻排通告的經紀人被騙,用「頭殼裝屎」來比喻,恐怕挨告,李宗瑞事件又讓名嘴成為箭靶。
    2012/08/24 13:52
  • 梁朝偉呼籲防颱 片商七夕耍噱頭

    影帝梁朝偉在新片電影中,飾演盲人,只用耳朵聽聲音,隨著電影即將上映,片商腦筋動的快,選在今天七夕情人節,同時也是颱風天,播出2版廣告,一個是周迅和梁朝偉用摩斯電碼傳情的祝福廣告,一個則是讓梁朝偉透過電影海報,跟大家說要做好防風準備,話題十足。
    2012/08/23 18:45
  • 女歌手都愛他! 蘇打綠青峰榮登站台王

    樂團蘇打綠的主唱青峰,不但幫人寫歌出了名,交情好到像是阿妹、Ella、楊丞琳、以及認識9年的張懸,發片、上通告、節目都很愛找他作伴,現在就連香港歌手容祖兒,即便從來沒有見過面,卻還是能跨海合作。
    2012/08/22 19:24
  • 女鬼變諧星! 貞子來台抓龍、喝珍奶

    影史最出名的日本女鬼貞子最近因為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真人版貞子今天下午出現在台北街頭,甚至還去體驗腳底按摩、喝珍珠奶茶等等,原本電影中嚇人的女鬼,突然變可愛,這樣的宣傳方式,讓不少人錯亂,覺得貞子怎麼變諧星了。
    2012/08/18 12:20
  • 富少人間蒸發 李母涉藏匿遭傳喚

    為了追緝涉嫌下藥性侵的富少李宗瑞,警方懸賞20萬獎金,8月初檢方發布通緝,經過半個月的追查,專案小組發現李宗瑞在逃亡期間,曾經用手機撥電話給朋友,甚至還用網路簡訊和女友甜蜜傳情;最新消息是,李宗瑞的母親史錦秀,涉嫌窩藏犯人,遭檢方傳喚,經過2個小時訊問,被檢察官請回。
    2012/08/16 21:49
  • 楊丞琳PK郭采潔 髮型像、發片也撞期

    廣告小天后楊丞琳最近發片不只剪了個清爽短髮,還小露性感,同樣也是新一代廣告小天后的郭采潔,最近也發新專輯,巧的一樣也是俏麗短髮造型現身,就有網友說2人造型雷同,加上又發片也撞期,而且都是主演偶像劇的女星,就被拿來相提並論。
    2012/08/16 19:31
  • 節目命名有學問! 名字響提振收視率

    不管是什麼節目類別,命名都有很大的學問,除了以內容命名,有些還會帶進主持人名字,像是黃國倫和梁赫群主持的「王牌大賤諜」,本來叫「黃梁一夢」,只是考慮到背後意義不吉利,才又改名,最近重回週日戰場綜藝教母張小燕,就幫節目改名字,希望提振收視率。
    2012/08/16 13:45
  • 揭父女反目往事 豬哥亮跟謝金燕決裂

    豬哥亮復出之後,跟女兒謝金燕什麼時候破冰,一直是話題,好幾次豬哥亮在鏡頭前溫情喊話,就是沒辦法圓跟女兒團圓的夢,上午豬哥亮透過電視台主動說要開記者會,原本以為他只是針對余天李亞萍的誤解做澄清,沒想到卻脫稿演出,他除了揭開當年為什麼跟謝金燕反目的過往,甚至還語氣激動,說從此跟謝金燕不是父女,似乎要斷絕父女關係。
    2012/08/16 12:57
  • 〈獨家〉17歲林紅禎奪后冠!直擊城市小姐化妝間

    城市小姐選拔賽出爐,奪下后冠的是年僅17歲的高職二年級學生林紅禎,她身上為了表演跳舞特地貼上的水鑚造型化妝,為她大大加分,而佳麗們的妝髮、服飾對她們自己本身以及化妝師來說,都是一門學問,TVBS帶您獨家直擊城市小姐的後台化妝室。
    2012/08/11 19:40
  • 星光加持 大牌專屬妝髮師身價漲

    專業的化妝師或髮型師,替大牌藝人做造型,透過明星光環加持,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專幫舒淇、莫文蔚做造型的Roger,就是其中之一,外傳他打理造型,在台灣就要價6萬元,如果是飛到海外,機票加住宿酬勞上看14萬。
    2012/08/06 18:52
  • 妝髮費用喊高價? 陳柏霖捲自肥糾紛

    演出大仁哥走紅的陳柏霖,被爆出,指定自己投資的髮廊設計師,而且一次費用就要5萬元,比Jolin蔡依林,這些天王天后級的2、3萬還要高,不過設計師KIM跳出來幫忙喊冤,也說這是本來就是自己的公定價,跟陳柏霖沒有關係,而經紀人則說,陳柏霖沒有從髮廊拿任何利潤,還說這間髮廊是頂級的,跟普通設計師當然有差。
    2012/08/06 12:13
  • 陸求職節目效果? 先聘用面試再刷掉

    大陸交友選秀節目大受歡迎後,現在又推出選秀方式的求職節目,參賽者向12家企業代表,說明自身能力經驗,並且接受臨場考驗,獲得青睞的參賽者,就能得到工作聘書;只是有位工程師在節目上,應聘大陸國產的小米手機,事後卻被以面試未過為由,沒有獲得工作,引發節目為效果作假質疑。
    2012/08/03 11:56
  • 雙颱同日登陸沿海肆虐 63年來首見

    颱風脫離台灣,但接著肆虐大陸沿海,2日晚間到3日凌晨,蘇拉與丹瑞颱風,分別在福建和江蘇登陸,同天2個颱風登陸,是大陸1949年來第一次,造成最大12級強風,大陸記者連線站都站不穩,夾帶水氣,也將為福建、江浙沿海,將帶來300毫米以上的暴雨,而山東和江蘇,也緊急撤離35萬人。
    2012/08/03 10:36
  • 蘇拉颱風/怪颱蘇拉「真醉鬼」 詭譎多變二度登陸

    怪颱蘇拉原先預估西北颱的路徑,在今天有了如戲劇般180度大轉變,蘇拉在清晨3點,突然轉彎登陸花蓮,繞了一圈回到海上,下午2點又二度登陸三貂角再出海,不過強度受到地形破壞,減弱為輕度颱風,隨後速度也會加快,最快週五下午可以解除海陸颱風警報,倒是蘇拉前腳還沒走,東邊海面又出現新的熱帶性低氣壓。
    2012/08/02 11:54
  • 蘇拉颱風/蘇拉逼近!「狂風豪雨」 北台恐破千毫米

    中颱蘇拉,晚間8點半針對宜花東以及綠島、蘭嶼,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入夜後,基隆、台北地區也會加入陸上警戒範圍,颱風對台灣影響,從明天開始,北部、東北部要防「驚人降雨」,累積雨量恐怕破千毫米,氣象局甚至預估,宜蘭地區24小時降雨量,400到700毫米,至於西半部地區則是要防風,會出現具有「破壞性」的狂風,威力大到連樹根都可能被連根拔起。
    2012/07/31 17:50
  • 蘇拉颱風/蘇拉轉中颱 最快下午發「陸上」警報

    蘇拉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在今天清晨增強為中度颱風,由於蘇拉的移動速度非常慢,每小時8公里,朝北北西方向移動,海面上水氣吸飽,雨勢驚人;氣象局預估,北部、東北部地區,累積雨量有機會破「上千毫米」,從路徑上來看,蘇拉如果從東北部海域掠過,沒有受到台灣山脈的破壞,可能發展成「西北颱」,強風豪雨直接灌向台灣北部,對台灣會帶來十分大的影響,氣象局最快下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12/07/31 08:55
  • 「缺乏安全感」 工人帶假槍遭開罰

    到超商買東西竟然還帶槍?新北市一位眼尖的民眾在超商買東西,發現前面的男子掏口袋付錢時,露出槍托,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圍捕,由於超商剛好就在新莊鬧區,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最後在男子的車上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以及槍械送鑑定後,才發現是一把玩具槍,嫌犯供稱,攜帶玩具槍,單純是為了「安全感」。
    2012/07/29 17:06
  • 雙颱成形!「丹瑞」暫無影響 「蘇拉」恐撲台

    又有颱風可能直撲台灣而來,今年第10號颱風「丹瑞」暫時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不過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緩步進逼,威力持續增強,依照氣象局預估路徑,下週四會在花、東登陸帶來大雨,提醒北部、東部跟恆春民眾及早防颱,巧的是上週日碰上節氣大暑,並沒有飆出驚人高溫,輕颱「蘇拉」接著現身,恰巧應證了古人流傳下來的俗諺。
    2012/07/28 23:05
  • 「大暑熱嘸透、颱風到」 蘇拉恐撲花東

    又有颱風可能直撲台灣而來,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緩步進逼,威力持續增強,依照氣象局預估路徑,下週四會在花、東登陸帶來大雨,提醒北部、東部跟恆春民眾及早防颱,巧的是上週日碰上節氣《大暑》,並沒有飆出驚人高溫,輕颱「蘇拉」接著現身,恰巧應證了古人流傳下來的俗諺。
    2012/07/28 12:45
  • 「高速追撞、燒雪隧」 首都司機遭起訴

    今年5月初,雪隧發生通車6年來最嚴重的一起火燒車意外,造成2死28傷,宜蘭地檢處將「首都客運」駕駛葉傳清起訴,罪名是「業務過失致死」,因為當時隧道裡頭有汽車爆胎,後方車輛依序減速靠邊,但葉傳清駕駛的「首都之星」,卻以81公里的高速追撞前車釀禍,現在高公局要向首都客運求償700萬,賠償雪隧的設備損失。
    2012/07/28 12:33
  • 爭主導!王月蘭姪孫聯三房 抗王文洋

    昨天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才公布大媽王月蘭治喪委員會名單,今天王月蘭姪孫張啟鴻馬上喊話,認為委員會名單跨界政商,卻少了娘家代表,對他們不尊重,今天到台塑集團總部表達訴求,長達2個多小時的閉門會後,張啟鴻表示,台塑會全力配合,這也代表以三房為主的台塑集團,間接表態支持王月蘭娘家。
    2012/07/26 15:25
  • 超商爭曝! 虛擬貨架拚「零界限」銷售

    全台超商門市超過9000店,但你可能不知道,單店單天最高就有超過700萬人進出,為了爭取這樣的龐大商機,超商把架上原有的近4000項商品「再進化」,有業者找美國賣場合作,引進熱銷的大包裝日用品,競爭對手超商龍頭則是積極開發自有品牌,帶來數十億商機,要讓貨架上商品「零界限」。
    2012/07/24 19:19
  • 鎖定「非正餐」 速食店賣午茶點心

    暑假天氣炎熱,不少人出門逛街,下午就想找個地方坐坐吃點心,這可讓速食業者也看準商機,鎖定下午茶市場,其中像是速食龍頭,因為設置了咖啡吧提供蛋糕,讓他們有別於過去下午人潮較少,現在全天都有客人上門;使得競爭對手,也鎖定下午2到5點的「非正餐時間」 ,設計出價格是原價7到8折的午茶點心套餐。
    2012/07/2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