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呼籲防颱 片商七夕耍噱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23 18:45

影帝梁朝偉在新片電影中,飾演盲人,只用耳朵聽聲音,隨著電影即將上映,片商腦筋動的快,選在今天七夕情人節,同時也是颱風天,播出2版廣告,一個是周迅和梁朝偉用摩斯電碼傳情的祝福廣告,一個則是讓梁朝偉透過電影海報,跟大家說要做好防風準備,話題十足。

戴著墨鏡,梁朝偉的電影海報一臉嚴肅,旁邊還放著颱風圖案,海報上面則寫下「梁朝偉提醒您,做好防風準備」,不過這不是KUSO,而是片商趁著雙颱來襲,推出的防風版廣告,正好又巧遇七夕情人節。

打上字幕、沒有對話,只傳來答答答的聲音,同樣也是長短音,這不是影片壞了,而是真正的摩斯電碼,影片中的音效電碼就是英文的I love you。

詢問軍事專家李天鐸,對這組電碼也不是很確定,但片商直說這真的代表I love you,最主要是因為他們為了這部電影,還認真考究摩斯電碼。電影「聽風者」:「無線電就是聲音,聲音阿兵不用學,他又不識字,摩斯密碼,就是他學的第一種文字。」

在新片中飾演盲人的梁朝偉,還跟周迅談戀愛,透過摩斯電碼來傳情,電影上映前,巧遇颱風又情人節,片商特地做出2種版本,做足宣傳效果,希望成功吸引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490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