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乏安全感」 工人帶假槍遭開罰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葉蒼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超商買東西竟然還帶槍?新北市一位眼尖的民眾在超商買東西,發現前面的男子掏口袋付錢時,露出槍托,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圍捕,由於超商剛好就在新莊鬧區,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最後在男子的車上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以及槍械送鑑定後,才發現是一把玩具槍,嫌犯供稱,攜帶玩具槍,單純是為了「安全感」。

民眾目擊警察追毒販,拿手機猛拍,好興奮。警察:「拿出來!」嫌犯:「為什麼?」警察:「東西在哪裡啊?東西在哪裡?」

警方這麼生氣不是沒原因,顏姓男子駕駛的藍色轎車,一路逃跑跑到市區,車多跑不掉,才乖乖就範。警察:「小姐,你違反毒品防制條例,依法將妳逮捕,妳有權保持沉默。」

當街壓制,還在駕駛座底下找到一把槍,一旁王姓女子的名牌包裡,還找到好幾包毒品海洛因,有毒又有槍,警察以為破大案,結果這把黑槍,是玩具槍。

新莊分局光華所長陳建勳:「我們啟動線上所有警網攔截,我們把槍枝送鑑定,才發現是玩具槍。」

28日晚上7點,警方獲報,有民眾在便利商店,發現一名白衣男子掏錢付帳時,腰間露出一把槍,派出警網圍捕,的確有毒品,但槍卻是玩具槍,嫌犯供稱,他帶著槍只是為了有安全感,沒有其他企圖,持有毒品依法移送,攜帶玩具槍,也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正當理由攜帶殺傷力器械,開了一張最高罰金3萬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747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