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歌手都愛他! 蘇打綠青峰榮登站台王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樂團蘇打綠的主唱青峰,不但幫人寫歌出了名,交情好到像是阿妹、Ella、楊丞琳、以及認識9年的張懸,發片、上通告、節目都很愛找他作伴,現在就連香港歌手容祖兒,即便從來沒有見過面,卻還是能跨海合作。

香港歌手容祖兒「在時間面前」:「你給的快樂和痛,在身邊來了又走。」

好久不見容祖兒,深情唱的這首主打歌,背後創作人是他。主持人:「歡迎蘇打綠,青峰。」

明明從來沒有見過面,卻在港台兩地分頭合作,容祖兒來台宣傳才合體,這樣的組合很難得。容祖兒:「當然我是非常希望認識這個人,因為我覺得他就是在音樂上面,有很多他自己的才華。」

歌手青峰vs.張惠妹(2012/4):「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

事實上青峰真的可以被稱為演藝圈的站台王,演藝圈內愛找青峰的女歌手,還有阿妹,除了寫歌,就連通告節目也都指名找他一起來,同門師姐Ella更不用說,寫歌合唱是基本款,交情好到連Ella的婚禮,青峰都當伴郎。

歌手楊丞琳「帶我走」:「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楊丞琳的這首歌,當時也是找青峰幫忙寫,兩人結下緣份,發展出好交情,還能互開玩笑、玩親親,跟青峰最要好的莫過於歌手張懸,兩人認識9年,張懸發新專輯,青峰還在臉書、微博猛力宣傳。

青峰vs.張懸(2012/3):「謝謝妳,寶貝。」

細膩心思,創作歌曲又都很熱賣,也難怪青峰,真的很多女歌手喜歡。青峰(2012/8):「妳們這些女星,不要再拿我來當(男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3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