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加持 大牌專屬妝髮師身價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楊子毅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業的化妝師或髮型師,替大牌藝人做造型,透過明星光環加持,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專幫舒淇、莫文蔚做造型的Roger,就是其中之一,外傳他打理造型,在台灣就要價6萬元,如果是飛到海外,機票加住宿酬勞上看14萬。

開店請來舒淇站台,就是因為化妝化出好交情,他是造型師Roger,時常幫舒淇跟莫文蔚打理造型,入行超過20年,也曾經幫忙畫過王菲和張國榮等國際巨星。藝人舒淇:「反正我的下半輩子都靠他了。」

幾乎是舒淇的專屬化妝師,在台灣請Roger打造妝髮,費用外傳是新台幣6萬元,海外更貴要價14萬,大牌明星專屬的妝髮師,各有各的行情價。妝髮師游絲棋:「這個行業本來就是以技術為導向,他很難說,不是說你一定有個公定的價錢。」

她叫做游絲棋,時常幫歌手蕭亞軒、孫芸芸等愛美女星化妝,台灣妝髮價外傳要價4萬元,海外要價6萬元,另外幫蔡依林、隋棠的妝髮師簡淑玲,也不便宜,台灣3萬,海外也有6萬的價碼。歌手林凡:「妝髮自理,當然累積下來就省滿多的。」

也有歌手妝髮自己來,像是林凡就時常自己化妝上通告,還有一整套專業的化妝包,如果公司花了錢請來髮型師做造型,錢都花了,通常就會把通告盡量安排在同一天,比較省錢。

像林凡下午記者會,晚上還要錄影,通告最多3個,中間空檔有時還會安排媒體採訪。歌手林凡:「時間上面大概就是允許3場通告,因為有的時候還是會往中南部,或往別的地方跑。」

其實藝人請妝髮師,通常是拍MV拍片或者出席大型活動、演唱會比較有需要,如果是電視台通告,通常電視台就有化妝師,不需要另外花錢,有人自己畫,有的請來專業的化妝師、髮型師,這些老師因為藝人光環加持,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妝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93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