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妝髮費用喊高價? 陳柏霖捲自肥糾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出大仁哥走紅的陳柏霖,被爆出,指定自己投資的髮廊設計師,而且一次費用就要5萬元,比Jolin蔡依林,這些天王天后級的2、3萬還要高,不過設計師KIM跳出來幫忙喊冤,也說這是本來就是自己的公定價,跟陳柏霖沒有關係,而經紀人則說,陳柏霖沒有從髮廊拿任何利潤,還說這間髮廊是頂級的,跟普通設計師當然有差。

出席電影見面會,陳柏霖一改大仁哥溫柔形象,換上亮眼髮色變身帥氣型男,只不過他的妝髮卻引發爭議,問題就出在這2層樓,80坪空間大小的髮廊,裡頭的髮型師Kim就是陳柏霖的御用剪刀手,也是他投資髮廊的合夥人,有平面媒體報導,陳柏霖每一場活動都指定KIM來幫他做造型,一次費用高達5萬元。

陳柏霖設計師KIM:「這是我一直以來接工作的費用,妝髮跟柏霖那邊沒有關係。」

KIM連忙喊冤,陳柏霖更是氣不過,上臉書連PO6篇文章來澄清,絕對沒拿任何利潤,真的是躺著也中槍,還挑明了說,髮型師開的收據是3萬5,報導根本謊話連篇。

其實演藝圈內,除了陳柏霖之外,一些大牌明星幾乎都有指定的妝髮設計師。造型師梅林:「我跟林青霞合作,有一次有一點不愉快。」

上節目大談林青霞耍大牌,他就是教父級人物梅林,還曾經幫鞏利、章子怡等明星做過造型。造型師Kevin:「結果一去,女星已經在化妝了。」主持人:「然後不是用你?」Kevin:「對,她自己帶了化妝師來。」主持人:「還是說你要化臨演是不是?」Kevin:「不,真的不是,因為全場只有她跟駱駝。」

就連Kevin老師也自爆被大牌女星擺一道,另外還有像是阿妹,以及台語天后江蕙、王力宏,3個人的御用髮型師都是他魏伯儒,這次陳柏霖因為有慣用化妝師引發大牌又自肥的爭議,恐怕是他想都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7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