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少人間蒸發 李母涉藏匿遭傳喚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追緝涉嫌下藥性侵的富少李宗瑞,警方懸賞20萬獎金,8月初檢方發布通緝,經過半個月的追查,專案小組發現李宗瑞在逃亡期間,曾經用手機撥電話給朋友,甚至還用網路簡訊和女友甜蜜傳情;最新消息是,李宗瑞的母親史錦秀,涉嫌窩藏犯人,遭檢方傳喚,經過2個小時訊問,被檢察官請回。

穿著藍色襯衫,戴著大墨鏡,眼前這位女子,就是李宗瑞的母親史錦秀,神情落寞的她,怎麼會出現在台北地檢署?記者:「還有看見李宗瑞嗎?還有跟他聯絡嗎?」

由於李宗瑞至今仍然下落不明,疑似有人涉嫌窩藏他,檢方懷疑史錦秀就是幫忙的人,因此以關係人身份,傳喚她到案, 2個小時訊問後,史錦秀被檢方請回,面對記者追問,不發一語。

事實上,科學辦案找不到人,檢警懸賞20萬獎金,追緝李宗瑞,但他邊逃亡還能邊和外界聯絡,女友Joyce曾經在臉書,放了一張李宗瑞搭高鐵的照片,被專案小組認為,是誤導偵辦方向,警方調閱李宗瑞通聯記錄,發現他逃亡期間頻頻換手機,原本的手機還有開機,不過只撥出2通電話。

記者林韋龍:「有民眾聲稱,在早上14日的7點鐘,在捷運景安站,穿著像我這樣子的黑色T恤,還有深色牛仔褲,出沒在這邊,民眾大喊『李宗瑞!』,他轉身馬上跑掉。」

同一天,上午10點,新店七張站也傳出,有人看到李宗瑞搭乘公車、玩手機,警方研判,這2條線索可信度不高,畢竟逃亡的人,不會會在大白天,人多的地方出沒,由於李宗瑞逃亡大概半個多月,專案小組估計,他錢已經快花完,決定懸賞20萬元,請全民幫忙尋找李宗瑞,檢警辦案承受輿論壓力,決定土法煉鋼,拿納稅人的錢當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宗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1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