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主導!王月蘭姪孫聯三房 抗王文洋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才公布大媽王月蘭治喪委員會名單,今天王月蘭姪孫張啟鴻馬上喊話,認為委員會名單跨界政商,卻少了娘家代表,對他們不尊重,今天到台塑集團總部表達訴求,長達2個多小時的閉門會後,張啟鴻表示,台塑會全力配合,這也代表以三房為主的台塑集團,間接表態支持王月蘭娘家。

王月蘭姪孫張啟鴻:「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王(文洋)先生心裡很清楚。」

王月蘭姪孫張啟鴻,直接在台塑集團總部大樓,對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喊話,全為了王月蘭治喪委員會名單。張啟鴻:「王先生那邊的做法,整個治喪委員會的做法,都沒有來尊重我們娘家的一些看法。」

就是這份25日晚間發布的治喪委員會名單,讓王月蘭娘家代表張啟鴻,覺得不被尊重,第一面的主任委員,就是副總統吳敦義,副主任委員分別有立法院長王金平、美在台協會辦事處長司徒文,呂秀蓮、連戰2位前副總統,也在名單內,另外還有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跟中信金董事長辜溓松,多達6面的67人名單,涵蓋政商界人士。

其中王永慶外甥周俊雄、王文洋表弟廖代洋都在裡頭,但就是不見三房和娘家代表,讓台塑總裁王文淵,找來高層主管跟張啟鴻面談。張啟鴻:「對於(王)郭月蘭的大體的告別式的程序是怎麼做,台塑他會站在我們娘家,照顧我們娘家,他會全力配合。」

「全力配合」言下之意,就是代表以三房為主要成員的台塑集團,間接認同張啟鴻,對二房王文洋提出的質疑,從王月蘭生前,有娘家姪孫黃浿綺,跟王文洋爭奪監護權,王月蘭過世後,又有張啟鴻質疑王文洋,在靈堂和合葬做法上不合情理,王家的家族爭議,持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381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