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父女反目往事 豬哥亮跟謝金燕決裂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復出之後,跟女兒謝金燕什麼時候破冰,一直是話題,好幾次豬哥亮在鏡頭前溫情喊話,就是沒辦法圓跟女兒團圓的夢,上午豬哥亮透過電視台主動說要開記者會,原本以為他只是針對余天李亞萍的誤解做澄清,沒想到卻脫稿演出,他除了揭開當年為什麼跟謝金燕反目的過往,甚至還語氣激動,說從此跟謝金燕不是父女,似乎要斷絕父女關係。

藝人豬哥亮:「我講一句話送給妳,豬哥亮死了以後,謝金燕妳不可以來送我,那從今以後,妳就是謝金燕小姐,我就是豬哥亮,以後叫我豬大哥。」

話說的好重,這是10幾年前父女為錢反目,豬哥亮對謝金燕講的重話。豬哥亮:「10幾年前,因為我出國深造,我說我有一個時間,可能我會爬起來,唯一就是賭賽鴿、賭賽鴿,剛好有賭賽鴿很有名的人,說要給我拚看看,我要找錢找不到,最後我就來找謝金燕,都沒有見到她的人,只有打電話,我是豬哥亮、我是謝新達,希望謝金燕回答,就一直沒有回、沒有回、沒有回,最後我講了一句很毒的話,妳今天已經不接豬哥亮(的電話),已經沒有把我當作妳的父親。」

講到過去父女決裂的主因就是金錢問題,豬哥亮情緒激動,似乎真的要跟女兒翻臉。豬哥亮:「謝金燕的事情就是這樣,那為什麼到現在會這樣,她生孩子,每一個人都騙我,我是她的什麼人我都不知道。」

甚至好幾次在鏡頭前喊話,邀女兒上節目,也被拒絕,讓他徹底失望。豬哥亮:「我今天開這個記者會,我希望,謝金燕以後叫我豬哥亮,我會叫你謝金燕小姐。」

重返演藝圈後,豬哥亮首度在鏡頭前切割謝金燕,面對老爸斷絕父女關係的震撼彈,謝金燕維持一貫低調,不做任何回應,這對父女的結何時能解,恐怕只有天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4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