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鬼變諧星! 貞子來台抓龍、喝珍奶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葉蒼霖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史最出名的日本女鬼貞子最近因為新片即將在台灣上映,真人版貞子今天下午出現在台北街頭,甚至還去體驗腳底按摩、喝珍珠奶茶等等,原本電影中嚇人的女鬼,突然變可愛,這樣的宣傳方式,讓不少人錯亂,覺得貞子怎麼變諧星了。

恐怖電影裡的經典人物貞子,12個一起走,仗陣真的很驚人,旁邊路人全看傻了,小朋友看到忍不住指指點點,但更多民眾是興奮上前合照,就連也是日本來的蠟筆小新,都來湊一腳。

民眾:「好可愛,好好笑。」

一邊充滿喜感,一邊有點陰氣森森,兩個人物碰在一起,畫面有夠搞笑,看得旁邊民眾直呼好玩好可愛。記者莫祥珍:「好,我們來到台北的街頭,竟然意外貞子就在我們的旁邊,貞子,這次從日本來台灣感覺怎麼樣?」貞子:「…」莫祥珍:「其實這是對的喔,因為貞子其實是不能講話的。」

不僅不說話,貞子還有一定的身高跟打扮,身高大約155公分左右,身上黑髮、白衣服,還有腳底上這雙,一定是白布鞋。記者:「會害怕嗎?」民眾:「不會呀。」民眾:「看起來不恐怖,不會(害怕)。」記者:「知道他們在幹嘛嗎?」民眾:「做鬼呀。」

看得目不轉睛,但貞子不只在街頭穿梭,更早之前,貞子來台灣已經體驗了腳底按摩,還喝了珍珠奶茶、去戲院看電影。

從恐怖電影主角,變成跟你我一樣,也做一般事的貞子,明明是電影中嚇人的女鬼,現在反而變的更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貞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1121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