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求職節目效果? 先聘用面試再刷掉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3 11:56

大陸交友選秀節目大受歡迎後,現在又推出選秀方式的求職節目,參賽者向12家企業代表,說明自身能力經驗,並且接受臨場考驗,獲得青睞的參賽者,就能得到工作聘書;只是有位工程師在節目上,應聘大陸國產的小米手機,事後卻被以面試未過為由,沒有獲得工作,引發節目為效果作假質疑。

求職節目參賽者:「我現在是愛立信的通訊工程師,我想找一份設計,或者跟廣告創意有關的工作。」

大陸福建求職節目,比照選秀方式找員工,工程師想要跨界搞設計,老闆先考臨場反應。企業代表:「你看到今天的舞台設計,非常漂亮,如果有5個地方需要你改變,你會改變舞台哪5個地方?」大陸求職節目參賽者:「我覺得可能我會把XY改掉,我覺得那張推薦函,其實可以罩在一個罩子裡面,當然從美學上來說,可能都是對的,每個人品味不一樣,但我覺得缺乏專業性。」

工程師的創意考試,頻頻受挫,終於有大陸國產的小米手機,投出關愛眼光。大陸求職節目參賽者:「我決定加入小米。」主持人:「祝賀郭宏,我們請小米科技的CEO林斌,為郭宏頒發他們的就職邀請。」

節目到此,似乎皆大歡喜,但事後這位幸運兒,並沒有美夢成真,小米科技以面試未過,並沒有提供工作,求職節目與公司賺到收視率與知名度,卻也惹出作假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49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