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華裔 結果共1,381筆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學中文建議去台灣!」華裔記者被中國關3年警告:別太天真

    被中國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最近警告,想去中國的澳洲民眾不應太「天真」,應注意觸犯中國國安法律的風險。她建議,如果想要提高中文水準,可以前往台灣。
    2023/11/30 08:44
  • 人生逢巨變 華裔主持人陳曉怡藉宗教走過低潮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五年前主持兩檔熱門節目,事業如日中天,卻因為時任CBS執行長的丈夫,遭指控涉及性騷擾,辭去近十年的主持工作,一度暫離螢幕回歸家庭,沉潛的這段時間,她靠著宗教信仰重新站起來,陳曉怡最近出版了一本回憶錄有聲書,講述人生如何度過低潮。
    2023/11/21 14:50
  • Daniel Wong攜手迪士尼! 全新「探索號」主題

    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服裝秀,每年都是時尚界大事,今年適逢10週年,攜手一百週年迪士尼合作,推出秋冬全新系列作品,以「探索號」為主題,今年時裝秀很特別也結合AI,讓在場觀眾有不同體驗。
    2023/11/14 23:41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2023/11/13 16:33
  • 華人之光糗大了!楊紫瓊不甩品牌「性化女童」 照樣接代言遭炎上 

    61歲華裔武打巨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締造首位拿下該獎的亞洲演員,她除轉型成功外,事業也直衝天際,近來接到《威尼斯謀殺案》、《阿凡達3》等好萊塢大片等級的戲份,還受邀出席多場時尚活動;不料她最近宣布接下巴黎世家的全球品牌大使,反饋竟是網友一片噓聲,引發關注。
    2023/11/11 12:23
  • 洛杉磯華裔女遭分屍丟垃圾箱!父母恐也遇害 涉案尪落網

    【世界日報/記者邵敏】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11月8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殘忍殺害華裔妻子李梅(Mei Li,音譯)的嫌犯。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華女被丈夫殺害後分屍,並丟在垃圾箱中,與被害人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梅失踪的父母,也可能已遭兇嫌殺害。
    2023/11/10 17:02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網美被古稀男包養挨告卻哭窮 法官打臉:IG多名牌包擺拍

    日前台北市一名IG林姓網美,在包養網上認識一名薛姓已婚美籍華裔男,2人多次見面發生性關係,還互傳許多曖昧簡訊,薛男正宮發現後,氣得怒告林女並求償60萬元。不過林女卻辯稱二人只是朋友關係,因年齡差距而以「父女」相稱,法官審理後認為,包養網站內都是以sugerdaddy、sugerbaby來互相稱呼,且自稱無業的林女,其實頻繁經營個人Instagram社群媒體,還有眾多購買精品的照片及擺拍分享,判應以40萬元較允當。
    2023/11/07 16:36
  • 才25歲就被叫姐! 女歌手霸氣回應:想把「姐姐」這詞變性感

    美籍華裔女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推出了全新單曲《JieJie》(音同姐姐),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單曲封面是她小時候的照片,相當稚嫩童趣,《JieJie》歌詞當中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去愛」,跳脫社會框架。有趣的是,現年才25歲的她也分享自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
    2023/11/07 16:14
  • 威脅殺光猶太人!康乃爾大學華裔生落網 恐關5年、罰815萬

    美國常春藤名校「康乃爾大學」,前幾天有人在校園,威脅要殺害猶太人。美國FBI介入調查,迅速逮捕一位21歲,正在康乃爾唸大三的華裔學生。他坦承在校園論壇發布貼文,只是父母受訪卻說,他其實罹患精神疾病。儘管如此,一旦定罪,這名華裔學生最高將被判處五年徒刑,還有25萬美元,相當於815萬新台幣的罰款。
    2023/11/02 13:19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陸舊金山領館遭車衝撞 案發最新影像曝光

    中國大陸舊金山領事館,10月9日遭人開車衝撞,經查嫌犯是一名住在當地的華裔男子。由於他衝進領事館時,身上持有槍械與刀子,最後遭警方擊斃。舊金山警方也公布了案發時,警方處置的錄影畫面。
    2023/10/20 14:40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衝撞加州中國領事館駕駛曝光 31歲華裔男性被搜出多把手槍

    中國大陸駐加州舊金山總領事館10日遭到莫名車輛衝撞,負責辦理簽證的大廳,被一輛藍色本田轎車闖入破壞,害得現場許多辦文件的民眾驚慌逃竄。而開車衝撞的嫌犯,第一時間被警察拖出車外時,還不斷用英文高聲吶喊,「中共在哪裡?」事發數日後,舊金山警局稍早對外確認,這名已經被擊斃的駕駛,是來自山東的31歲華裔男性,名字叫楊占元(Zhan yuan Yang,音譯),並在他租屋處搜出多把手槍和刀械的攻擊武器,但目前還不確定其犯案動機。
    2023/10/13 14:04
  • 澳籍華裔主播成蕾!被拘留3年終獲釋 陸官方:驅逐出境

    遭拘留在大陸三年的澳洲華裔前主播成蕾,今天(11日)返抵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到機場親自迎接成蕾,總理表示澳洲人民歡迎她,而大陸方面表示,依法執行驅逐出境。
    2023/10/11 20:35
  • 成蕾獲釋!澳洲改善與北京關係 同時力挺台海安全和平

    澳洲與中國關係在經歷長達4年的冰凍期後,近來逐步獲得改善。中國單方面實施的貿易壁壘上,包括澳洲煤碳、木材以及大麥都已解禁,澳洲禁團令也獲解除,連被關押長達3年之久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週三(10月11日)都證實返回澳洲,顯示雙方關係有明顯改善。澳洲雖然在經貿議題上,積極與北京修補裂痕,但安全議題上仍保持高度警戒,因此可以看到,澳洲議員與前總理,陸續大動作訪問台灣,顯示澳洲積極在兩岸之間,抓緊平衡。
    2023/10/11 20:00
  • 澳洲華裔記者成蕾獲釋 離開中國返家團聚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受邀訪問中國前,澳洲媒體今天報導,在中國被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已從中國監獄獲釋,並抵達墨爾本,與家人團聚。
    2023/10/11 16:02
  • 美軍華裔士官認向中國洩密! 收賄47萬恐面臨20年刑期

    美國司法部新聞稿指出,美國海軍華裔士官趙文恆(Wenheng Zhao,音譯)認罪,坦承接受賄賂,提供資訊給中國情報人員。
    2023/10/11 08:23
  •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2023/10/08 19:27
  • PLG/林來瘋再現!林書豪「先發控衛」亮相 喜迎加盟國王首戰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也在今(8)日迎來首戰。其中,國王球團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站上球場,迎接他在PLG生涯當中的第一場熱身賽。
    2023/10/08 17:07
  •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2023/10/05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