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華裔 結果共1,382筆

  • 為省成本中國商業間諜什麼都偷 華裔工程師竊密手法曝光

    《BBC》報導,根據美國司法部的起訴書,一名前奇異電力公司(General Electric Power)華裔工程師,涉嫌竊取該公司的機密文件,傳送給位於大陸的同夥,遭判2年徒刑。報導指出,不僅是航太或航空相關領域,包括醫藥開發、奈米技術等,大陸的商業間諜無所不在。
    2023/01/22 16:03
  • 鍾麗緹撞臉林志玲!兔年著古裝拜年 網友狠批:活在自戀中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 (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美麗模樣備受肯定。她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Christy不時都會於社交網更新近況分享生活點滴,即將踏入農曆新年,為了送虎迎兔,她昨日拍了一條賀年短片放上抖音。
    2023/01/22 14:26
  • 52歲鍾麗緹火辣旗袍拜年 「逆齡髮型」飄出少女味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更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姣好容貌備受肯定。身為三個孩子媽媽的她,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仍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3/01/22 13:27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 《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登場,前2屆因疫情關係及停辦,今年終於恢復實體頒獎典禮,典禮剛開始沒多久就傳捷報!最佳電影男配角由51歲的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在片中飾演楊紫瓊的老公,精彩表現拿獎實至名歸,他在台上激動表示「我不會忘記我從哪裡來,感謝給我第一次機會的史蒂芬史匹柏」,對方也在台下向他獻上飛吻致意,他第一次演戲就是對方的《魔宮傳奇》。
    2023/01/11 09:53
  • 「媽的多重宇宙」太狂! 楊紫瓊成首位亞洲女星奪國家評協獎影后

    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獎」在美國時間8日晚間揭曉,由60歲的好萊塢華裔女星楊紫瓊創下歷史,成為該獎項45年,首位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亞洲女演員。
    2023/01/10 12:44
  • 劉思慕跨年夜新北國王開球嗨翻 沒包袱現場「一舉動」惹尖叫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今晚他擔任PLG新北國王隊與高雄鋼鐵人賽事的開球嘉賓,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劉思慕本來這趟是私人行程,本來他只要想在觀眾席低調看比賽,不過受到好友新北國王隊老闆王文祥的邀請,才決定亮相開球,而他的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坐在他身邊看比賽,觀賽期間2人互動超級甜蜜。
    2022/12/31 20:10
  • 《尚氣》劉思慕跨年夜為新北國王霸氣開球 訪台玩到日月潭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上週他宣布將在今晚跨年夜為PLG新北國王隊擔任開球嘉賓,除了將在新莊體育館為新北國王隊開球,和球迷一起迎接2022年,也將與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家庭小朋友互動,請鎖定《TVBS新聞網》,將現場直播為您直擊巨星風采。
    2022/12/31 12:52
  • 林書豪離開CBA!陳建州表態了 網敲碗「豪哥對野獸」 

    今年轉戰CBA廣州龍獅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29)天中午在個人IG正式宣布離開CBA,強調下一步將會先前往美國灣區休息調整,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在貼文下方留言:「辛苦了!祝福一切安好,先好好休息一下,相信上帝一定會為你做出最好的安排」,外界猜測林書豪是否很快就會加入台灣職籃。
    2022/12/29 15:33
  • 魔獸不打沒關係!來台起手式? 林書豪宣布離開CBA

    今年開始轉戰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這一季並沒有太多上場時間,先前更傳出他被PLG高雄鋼鐵人網羅,最快今年底就會加盟,但是鋼鐵人在聲明當中強調,「非經球團官方公告之消息,純屬臆測流言」。不過林書豪在今(29)天中午於個人IG宣布,提前結束CBA賽程,會先回灣區調整一段時間。
    2022/12/29 13:18
  • 《尚氣》劉思慕來了!抵台大啖林東芳牛肉麵 慘把女友拍55身

    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近期受台籃PLG新北國王隊邀請,來到台灣為31號的賽事開球,而他目前也抵達台灣,IG動態曬出多張觀光的照片,外界更發現女友行程愛相隨,而她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12/29 12:22
  • 台北野生捕獲《尚氣》男星! 劉思慕現蹤街頭為女友拍美照

    台籃PLG新北國王隊日前宣布邀請《尚氣與十環傳奇》華裔男星劉思慕來台,擔任12月31日的開球嘉賓,他開心在IG證實消息,表示「到時候見了!」,而他目前已經提早飛來台灣,雖未公開發文,但已在限時動態曝光行蹤,一張女友Alison的獨照已明顯看出是台北的街景,令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28 14:54
  • 漫威男星驚喜來台開球跨年 《尚氣》劉思慕進軍好萊塢之路大揭密

    台籃「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將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請到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將於台灣時間12月31日擔任開球嘉賓,陪粉絲度過跨年夜。
    2022/12/27 15:35
  • 代購掃光美超市退燒藥寄陸 華裔轟太過分

    中國大陸確診快速增加,有代購在美國Costco等超市大量購買退燒藥寄回大陸販售,導致真正有需求的人買不到藥,引發當地華人氣炸批評「做個人行嗎?」。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海外華人媒體報導,有代購掃光了美國Costco的退燒藥,導致華人自己的孩子生病,跑了3家Costco才買到藥,甚至連急診醫院的藥房都買不到退燒藥。網友也在小紅書上曝光代購將Costco的泰諾(Tylenol)止痛藥成箱成箱買走的畫面,行為不僅讓讓美國人側目,也引起發在美華人的公憤。」
    2022/12/22 16:32
  • TVBS獨訪趙美心 暢談亞太裔在美奮鬥歷程

    今年美國期中選舉,選區在加州的華裔聯邦眾議員趙美心連任成功,她同時也是國會亞太裔黨團主席,常年為亞太裔爭取平權,號召亞太裔團結,趙美心接受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暢談她以亞裔身分的從政心得,也分享這幾年亞太裔在美國發光的心路歷程。
    2022/11/22 14:47
  • 三派割據.老鳥不退 年輕選民左右馬國選舉

    馬來西亞建國史上最激烈的國會大選,11月19日登場。三大聯盟中有馬來民族主義色彩濃厚的,也有號召年輕人與華裔、印度裔族群的,目前選情相當膠著,看不出任何一方能得到過半數選票。由於去年水患災害尚未平復,又有貪腐與通膨問題,三成30歲以下的年輕選民普遍厭倦政客們的選舉語言。馬國政壇老將97歲的前首相馬哈迪再度出山競選,但世代交替,目前看來他已不受年輕選民青睞。
    2022/11/18 19:53
  • 表哥是港區人大!溫哥華華裔市長沈觀健 引「北京滲透」隱憂

    加拿大的溫哥華,出現史上第一位有色人種的市長,是有著香港背景的華裔市長「沈觀健」。在就職演說上,沈觀健表示要雇用100名新警力,來維持溫哥華的治安,讓當地不少華裔社區聯想到港警。加上沈觀健的表哥是香港區人大代表,也讓人憂心北京的勢力,會滲透進加拿大。
    2022/11/08 19:43
  • 死會了!李妍瑾曬「床照」認愛AV導演:我們成為狗男女

    曾於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37歲女星李妍瑾,過去透露自己曾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先前又遇到感情糾紛。情路坎坷的她,如今傳出好消息!李妍瑾今(27)日突發文曬出2張「床照」,分別是自己以及AV導演圤智雨和狗小孩躺在床上的照片,更寫下81字霸氣喊話,宣布「我死會了!」
    2022/10/27 10:31
  • 【今晚熱搜】黃柳霜/竹內結子/戴資穎/企鵝妹/汪小菲

    今(2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柳霜」。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黃柳霜。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0 21:13
  • 美元貨幣上首位亞裔人物 這位華裔女星黃柳霜是誰?

    為了紀念女性能平等獲得選舉權的《美國憲法第十九修正案》(Nineteenth Amendment),即將邁入100週年,美國聯邦政府決定,將在2022至2025年之間、每年讓5位傑出女性登上25分美元硬幣封面,最新公佈的名單中,首次出現亞裔女性面孔,她是首位在好萊塢大道留下星星標誌的華裔女星、卻因為種族歧視而長時間倍受壓抑的黃柳霜(Anna May Wong)。
    2022/10/20 09:48
  • 存摺印章都給他!李妍憬爆感情糾紛怒嗆:就當我包養你

    曾在2005年榮獲世界華裔美后亞軍的女星李妍憬,同年踏入演藝圈,當時曾被馬來西亞媒體稱她酷似國際影星章子怡。不過入行以來,李妍憬曾透露自己情路坎坷,曾經為愛吞藥、負債、被騙當小三等,無奈最近又遇到感情糾紛,疑似還牽扯到金錢,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自己遇人不淑,「就當我包養你」。
    2022/10/11 17:57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領補貼卻隱瞞與陸政府關係 美國華裔教授遭判刑罰63萬

    曾參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研究計畫、前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華裔教授成正東(Zhengdong Cheng),24日向美國法院認罪,坦承自己在接受聯邦研究經費補貼時,隱瞞與大陸政府的關係,《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休士頓聯邦法院裁定,成正東將服刑13個月,同時他也同意繳回過去領取的8萬6876美元(約新台幣276萬3091元)補貼,以及繳交2萬美元(約新台幣63萬6100元)的罰款。
    2022/09/24 13:44
  • 吳亦凡淪「劣跡藝人」下場超慘 KTV播歌曲遭重罰

    加拿大籍華裔藝人吳亦凡,過去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不過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遭爆性侵、誘姦多名未成年女子等醜聞,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也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近日,廣東一家KTV因點播2首吳亦凡的歌,被大陸當局認定違法,開罰1萬人民幣(約4萬5千台幣),事後KTV也下架歌曲道歉。
    2022/09/22 13:18
  • 楊紫瓊「觀世音菩薩」吳彥祖「孫悟空」? 美國影集驚見《西遊記》

    楊紫瓊和吳彥祖主演的美國影集《美生中國人》,曝光新花絮,兩人甚至以觀世音菩薩還有孫悟空造型出現,讓華人觀眾會心一笑。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戲份也不少,描述華裔少年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故事。
    2022/09/13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