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淪「劣跡藝人」下場超慘 KTV播歌曲遭重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3:18
加拿大籍華裔藝人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也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籍華裔藝人吳亦凡,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也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籍華裔藝人吳亦凡,過去在大陸擁有高人氣,不過去年7月捲入桃色風波,遭爆性侵、誘姦多名未成年女子等醜聞,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也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近日,廣東一家KTV因點播2首吳亦凡的歌,被大陸當局認定違法,開罰1萬人民幣(約4萬5千台幣),事後KTV也下架歌曲道歉。
 
《搜狐新聞》報導,廣東南澳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今年5月9日前往當地一間KTV執法,發現包廂內正播送2首吳亦凡的歌曲〈咖啡〉、〈破曉〉,且包廂內的點播系統還播放已被列為「劣跡藝人」的吳奕凡畫面,因此依違反《娱樂場所管理條例》,開罰1萬人民幣。

 

廣東一間KTV因播送吳亦凡歌曲且放送其畫面,遭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罰1萬人民幣(約4萬5千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行政裁決書上寫道,該KTV違反《娱樂場所管理條例》第13條第7、9項規定,即禁止在娛樂場所播放違背社會公德或民族優秀文化傳统、法律和行政法規禁止的內容。
 
對於遭罰,該KTV表示,已經將劣跡藝人的歌曲全部下架,積極整改並繳納罰款,也說明違規行為並非有心之舉。「我們之前已經刪除了歌曲,但是刪除的同時需要備份,因為我們忘記備份,所以系統更新時重新上架了已刪除的歌曲。」KTV工作人員指出,目前總公司的資料庫已清除所有劣跡藝人的歌曲,之後不會再出現此類情況。
 

KTV表示,已將劣跡藝人的歌曲全部下架,也說明違規行為並非有心之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友聞訊後紛紛表示,「這樣反而讓吳亦凡站上了一個不屬於他的高度」、「明星犯罪是該依法定罪沒錯,但音樂作品也是依法出版,為什麼不能唱?」、「這有什麼好罰的,管的太寬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吳亦凡#中國大陸#劣跡藝人#桃色風波#KTV#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5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