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華裔 結果共1,379筆

  • 矽谷裁員大潮中的華裔員工

    過去的幾年裡,因為美國政府一系列刺激經濟的政策,矽谷大型科技公司的股價水漲船高。軟體工程師們既可以拿到高額的報酬,又能在寬鬆自由的環境裡享受良好的福利和極大的工作自主性。一時間,電腦科學成為了中國留學生中炙手可熱的專業,科技公司也成了華人最嚮往的去處之一。
    2023/03/29 10:35
  • 祖克柏變3寶爸!孩子姓氏藏巧思 可愛貼文獲百萬粉祝福

    臉書(Facebook)與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25日在個人粉專,貼出兩張可愛的照片,正式對外宣告他與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的第三個女子誕生,取名為奧雷莉亞(Aurelia)。祖克柏的貼文也吸引全球網友湧入祝福,按讚數已經突破140萬次,留言區更是吸引大批百萬粉絲的名人,替他與太太感到開心。
    2023/03/25 09:24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被讚「華人之光」 黃秋生嘆:很怪異!網讚爆

    華裔女星楊紫瓊日前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史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更因此被冠上「華人之光」的美譽,不過剛以《白日青春》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對於「華人之光」的說法不太能理解,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掀起熱烈討論。
    2023/03/18 12:21
  • 楊紫瓊、關繼威再合體!《西遊ABC》曝最新預告 臺灣劉敬也露臉

    拿下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男配角的華裔影星楊紫瓊、關繼威,將在全新美劇《西遊ABC》合體回歸!影集《西遊ABC》近日公開最新預告,由《尚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親手打造,其中香港男星吳彥祖將扮演孫悟空,另外還有曾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兒子的台灣新生代男星劉敬,也將扮演重要角色。
    2023/03/17 11:51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章子怡遭爆沒祝賀 大動作「刪舉報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圓滿落幕,馬來西亞影星楊紫瓊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影后,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而得獎後許多大咖也紛紛祝賀,不料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曾在《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與楊紫瓊合作過的章子怡竟完全無聲無息,讓該網友在微博上貼文,不料該貼文竟遭章子怡檢舉。
    2023/03/16 12:29
  • 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3日揭獎,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其實關繼威多年前曾來台灣演過八點檔,過往畫面曝光也讓不少人驚呼:「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視節目耶!」
    2023/03/15 14:31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史上首位奧斯卡華裔男配角揭秘 得獎後慘遭射殺橫死街頭

    第95屆奧斯卡在昨(13)日落幕,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而奧斯卡史上第一位男配角獎的華裔得主,則是柬埔寨籍的影星「吳漢潤」,演出《殺戮戰場》獲獎,但他卻在1996年不幸被射殺身亡。
    2023/03/14 17:56
  • 韓電視台「超譯」楊紫瓊得獎感言 消音關鍵字遭罵爆:抹殺女性

    第95屆奧斯卡13日甫落幕,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摘下奧斯卡影后,也成為華裔之光,其榮耀也是全體亞州人共享,不過沒想到韓國電視台SBS轉播時,竟擅自刪除楊紫瓊感言中,鼓勵「所有女性不要讓任何人跟妳說,妳的黃金期已經過了」的關鍵內容,讓韓國網友氣炸了。
    2023/03/14 11:55
  • 奧斯卡封后!楊紫瓊23年前嫩照曝 旁邊驚見大咖歌后

    第95屆奧斯卡13日完美落幕,華裔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華裔影后的影史紀錄,引起全球華人的狂賀,而當年她主演的《臥虎藏龍》也曾入圍過奧斯卡,當時演唱主題曲的李玟,也在微博上發聲,並曬出珍貴和照。
    2023/03/14 11:02
  • 《鐵人料理》中華料理名廚陳建一肺炎病逝 享壽67歲

    日本料理對決節目《鐵人料理》中,以「中華料理鐵人」之稱出名的華裔日本廚師陳建一,因罹患間質性肺炎,於3月11日病逝,享壽67歲。陳建一同時也是日本中國料理協會會場、餐飲品牌「四川飯店」集團會長,集團於14日在官網發布他病逝的消息表示哀悼。
    2023/03/14 10:47
  • 《媽的》橫掃奧斯卡7大獎!他戲院睡著:只有我看不懂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於今(13)日落下帷幕,由華裔女星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橫掃7項大獎,她也成為奧斯卡首位華人影后。消息曝光後,讓電影的討論度再度飆升,不過就有人好奇發問,「是只有我看不懂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3/03/13 18:54
  •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媽的」橫掃金獎七大獎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楊紫瓊不僅成為奧斯卡第一位華裔影后,也是21年來第一位非白人影后。這部片的製片,得獎後也特別感謝來自台灣的父母。
    2023/03/13 18:33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締造歷史 母親用一句大馬口號鼓勵她

    華裔女星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寫下新猷。在得獎名單公布前,楊紫瓊正在與年逾8旬的母親視訊,媽媽用一句馬來西亞口號鼓勵她:「馬來西亞辦得到!」(Malaysia boleh!)
    2023/03/13 16:18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3 12:43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回顧楊紫瓊的演藝人生,真正讓楊紫瓊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是1997年的「007系列」作品《007:明日帝國》,不過即使如此,楊紫瓊也曾透露,當時業界人士完全分不清華裔、日裔或亞裔的差別,「直到《臥虎藏龍》之前,我有將近2年不曾工作,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找上門來的刻板印象角色」。
    2023/03/13 11:55
  • 奧斯卡95/楊紫瓊逆轉奪影后寫歷史 淚崩籲「不要放棄作夢」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奧斯卡影后由華裔女星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獎,逆轉擊敗了一路上呼聲最高的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而楊紫瓊也打破奧斯卡紀錄,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2023/03/13 11:39
  • 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51歲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
    2023/03/13 09:02
  • 奧斯卡95/關繼威獲獎淚謝妻子 自曝「很多時候都想放棄」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3)日揭獎,最佳男配角獎由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也成為1985年《殺戮戰場》吳漢潤後,第二位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亞裔男演員。
    2023/03/13 08:50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純白禮服飄仙氣 擒獎熱門「心情很平靜」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奧斯卡紅毯有別於過去的紅色,是以全場香檳色為基底,非常特別。而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以一身純白的禮服來到現場。
    2023/03/13 08:08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奧斯卡女配角/《黑豹》母后帶漫威闖進奧斯卡 《鯨魚》華裔看護緊追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激烈,《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評析單元。男配、女配的風向似乎比男主、女主再明確一些,女配角呼聲最高是《黑豹2:瓦干達萬歲》的安琪拉貝瑟。
    2023/03/10 16:03
  • 沙贊對決三位暴走女神!外媒讚:《沙贊!眾神之怒》溫馨又幽默

    超級英雄「沙贊」回歸了!這次在《沙贊!眾神之怒》中,與家人們面臨更大的威脅,三位強悍女神,帶著怪獸、神秘生物來地球復仇,演活英國女王奪奧斯卡影后的海倫米蘭,和好萊塢知名華裔女星劉玉玲,以及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將與沙贊展開對決,外媒評價幽默又溫馨。
    2023/03/10 13:15
  • 奧斯卡95/星途黯淡丟健保資格 關繼威靠《媽的》爆紅翻轉人生

    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Ke Huy Quan)以《媽的多重宇宙》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大獎,不過在他演出《媽的》之前,星途其實相當崎嶇,13歲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演出《魔宮傳奇》一度爆紅,後來卻邀約銳減,他只好無奈退居幕後,但人生就是這麼奇妙,相隔20年後再次被想起,收到《媽的》演出邀約,而這個作品徹底改變他的人生。
    2023/03/0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