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加盟國王首戰!林書豪小試身手打18分鐘 高效攻下16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9:27
林書豪在今(8)日生涯首場PLG熱身賽中,高效率地攻下16分。(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在今(8)日生涯首場PLG熱身賽中,高效率地攻下16分。(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新賽季熱身賽已於昨(7)日開打,而上季的亞軍隊伍新北國王在休賽季重磅簽下的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正式於今(8)日迎來首戰。林書豪此戰是以先發控球後衛的身分上場,最終他是在3節比賽內上場18分鐘,高效率地繳出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林書豪在此戰開打後1分半鐘左右,透過罰球獲得加盟國王後的第1分,後來又在一次漂亮的切入上籃,完成他在加盟國王後的第一個運動戰進球。林書豪雖可用自身的控球組織能力,幫國王打出非常流暢的團隊進攻,但在他下場休息後,國王新陣容尚未磨合好的問題被放大,導致首節打完,夢想家反倒取得28:27的領先。

 

林書豪在今日迎來他在PLG的首場熱身賽。(圖/新北國王球團提供)

林書豪在第二節剩下6分08秒時再度上場,並迅速投進一記3分球。無奈夢想家靠著多次攻守轉換,仍在半場結束時以59:48取得雙位數領先。至於林書豪則是在上半場繳出11分2籃板1助攻1抄截的成績單。

林書豪此戰攻下16分5籃板3助攻1抄截。(圖/新北國王球團提供)

下半場,林書豪仍持續以先發身份上陣,並開始持球主導進攻,個人連拿7分,幫助國王將比數追平,但林書豪在下場之後,國王隊也開始進行練兵工作,終場國王即以95:101不敵夢想家,而林書豪則是在18分鐘的上場時間內,高效率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外帶5籃板3助攻1抄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P. LEAGUE+#PLG#PLG熱身賽#新北國王#林書豪#林書豪先發#台新夢想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43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