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逢巨變 華裔主持人陳曉怡藉宗教走過低潮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4:59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五年前主持兩檔熱門節目,事業如日中天,卻因為時任CBS執行長的丈夫,遭指控涉及性騷擾,辭去近十年的主持工作,一度暫離螢幕回歸家庭,沉潛的這段時間,她靠著宗教信仰重新站起來,陳曉怡最近出版了一本回憶錄有聲書,講述人生如何度過低潮,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獨家專訪。
 
ABC新聞主播Juju Chang:「當你禱告的時候,你覺得自己就像在跟上帝說話嗎?」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是的,但是我喜歡的是我不需要去教會,或坐在十字架前就能禱告。」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接受ABC新聞獨家專訪,首度在鏡頭前剖析內心。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天父,非常感謝祢,讓我們活到今天,走到一起。」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陳曉怡,最近出版了回憶錄有聲書,講述2018年,她一帆風順的人生,突然遭逢巨變,那段時間她如何透過信仰重新站起來。
 
ABC新聞主播Juju Chang:「陳曉怡在找到上帝之前是誰?現在她又是誰?」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陳曉怡在找到上帝之前,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有事業心、虛榮、愛八卦的人,相處起來很有趣,但可能是一個膚淺的人。現在認識主的陳曉怡,是一個想要幫助別人的人,一個想要用柔軟的心看待每個人的人。
 
五年前,陳曉怡的事業如日中天,在CBS電視台主持兩檔熱門節目,然而她時任CBS執行長的先生穆恩維斯,被十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陳曉怡果斷辭去近十年的主持工作,暫離螢幕回歸家庭,全心全意為丈夫名譽洗刷清白。
 
ABC新聞主播Juju Chang:「你在書中說得很清楚,離開『談話』節目是你自己做出的決定。」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是的,我從來沒有透露過這一點,直到我出版『But First, God.』那是一段艱難的時光,我覺得被人在背後捅刀。我當時是這樣的...你知道嗎?」
 
ABC新聞主播Juju hang:「但你已經放下了。」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是的。我不知道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上帝,我是否能夠放下。」
 
陳曉怡在書中自揭瘡疤,提到家庭危機中最困難的部分之一,就是必須告訴兒子,發生了什麼事。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我告訴他,有一些關於我們家的假新聞,我盡量讓事情單純。我說,所以如果你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你先來找我們。你了解這個家,你知道我們是誰。不要讓任何人動搖這一點。我認為人們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會經歷困難時期。我的人生並不僅僅因為我找到上帝就結束了,我認為我們需要將注意力集中在祂身上。」                             
 
陳曉怡說她人生的前48年,只專注於事業,從未參加過星期天的教會禮拜,如今信仰成為她人生的重心。
 
CBS華裔主持人陳曉怡:「我希望人們得到的就是我從與上帝建立個人關係中所得到的。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這一點,因為一旦我開始這樣做,我就找到了平靜,但最重要的是我發現了希望。」
 
 
身為外界眼中的華裔女性典範,陳曉怡的回憶錄,分享她經歷人生風雨的轉變傳遞正能量鼓勵更多人走出低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曉怡#性騷擾#宗教信仰#上帝#女性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59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