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致死 結果共5,608筆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炎亞綸主演《初擁》2員墜谷亡 導演、製作人「判決出爐」

    由藝人炎亞綸、姚愛寗所主演之劇集《初擁》,於2022年3月在苗栗神仙谷七分醉瀑布拍攝取景,攝影師黃柏雄與收音助理王暐翔,在25公尺高的岩石平台不慎墜落身亡。檢方認定柯姓導演與童姓製作人有實質監督權責,勞工進行高風險動作卻未設置必要安全設備,導致二人死亡,依法起訴柯、童及製作公司。苗栗地院近期宣判,依過失致死罪處柯、童8月徒刑,緩刑2年;製作公司處罰金10萬元。
    2024/03/07 15:57
  •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2024/03/07 11:24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每次都嘛恍神?39歲保險業務駕車暴衝 釀1死2傷

    雲林虎尾4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暴衝,撞上行駛中的60歲騎士,還波及一男一女,最後衝撞5台機車才停下來,一開始駕駛自稱身體不適暈過去,到警局作筆錄時才坦承,是恍神釀禍,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4/03/05 13:01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基隆男鋤草遭電死? 調查逆轉:被輪胎砸死

    基隆一處大貨車停車場,一名男子被發現倒在地上,沒了生命跡象,由於他原本是在進行鋤草作業,加上腹部發現一道30公分傷口,認為是鋤草時碰到電線,遭電擊致死。但事後經由醫護人員檢視,發現傷口並非電擊灼傷,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大貨車經過,疑似輪胎脫落把人砸死。
    2024/03/04 21:18
  • 肇事司機找到了!基隆男「被脫落輪胎擊殺」慘死 監視器畫面曝

    今(4日)下午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一名46歲的阮姓男子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一輛路過大貨車突輪胎脫落,直接擊中阮男,造成當場失去呼吸。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逮捕肇事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4/03/04 20:13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彰化又見行人地獄!77歲婦走斑馬線遭撞飛 傷重送醫不治

    彰化鹿港鎮77歲吳姓婦人2月20日到福興鄉黃昏市場買菜,行走斑馬線時遭61歲何男駕駛自小客車撞擊,吳婦送醫不治,警方調查,何男未禮讓行人釀災,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3/01 17:24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重擊慣竊警 4年前曾狠踹無照少年頭

    屏東恆春發生詹姓員警,疑似持警棍重擊慣竊致死案,前員警也是球評的石明瑾就提到,其實四年前,他就是新北市中和踹無照少年頭的員警,結果當初因為說值勤壓力大,一時情緒無法控制,不是有意傷害,獲判不起訴,結果現在再度發生憾事,他直指警界高層的一昧姑息,似乎早就忘記員警的法治教育,都沒有好好落實。
    2024/02/27 12:56
  • 驚奇隊長男星離世!醫曝漸凍症過程 肌肉萎縮到不能呼吸死亡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他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平均生存期為3到5年,通常死亡原因是呼吸衰竭,因為當患者呼吸肌肉完全萎縮後,就會無法呼吸最終導致死亡。
    2024/02/27 09:57
  • 陸船翻覆真相!撞擊點採集到「微物跡證」 第三方鑑識成定罪關鍵

    中國快艇闖入金門水域翻覆事件釀成2死2傷,引起兩岸情勢緊張及國際關注,事發近2週,隨著雙方進入協商賠償階段,事件已稍降溫,但雙方對肇事原因仍各說各話,金門地檢署勘驗失事的中方快艇與海巡隊的CP1051艇後,逐漸釐清真相。
    2024/02/27 09:08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慣竊內臟破裂猝死!警喊沒開密錄器 目擊者曝畫面:他坐地求饒

    屏東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2)月16日處理一起機車竊盜案,警方鎖定一名蔡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嫌犯卻突然倒地不起,聯繫救護人員到場後,蔡男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法醫在解剖後確認蔡嫌為內臟出血致死,檢方調查後,懷疑詹姓員警員執法過當涉傷害致死等罪,目前詹員聲押獲准。然而,當日值勤員警稱未開啟身上密錄器;今(24)日有目擊者提供當天畫面,並透露警方執法過程相當粗魯,已猝逝的蔡嫌當下不僅沒有反抗,甚至不斷向警方求饒。
    2024/02/24 22:32
  • 竊嫌遭警棍重毆致死 恆春警「執法過當」傷害罪收押

    屏東恆春建民派出所逮捕一名機車竊盜嫌犯,製作筆錄時,嫌犯突然休克,送醫不治,事後追查,原來是逮捕過程中,派出所員警為了要嫌犯乖乖就範,用警棍捅嫌犯腹部,造成蔡姓男子胰臟破裂,內出血致死,詹姓員警涉嫌執法過當,法院裁定收押。
    2024/02/24 20:23
  • 警棍痛擊臟器致死!恆春竊嫌是慣犯 1警遭收押、長官連帶處分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於本月16日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鎖定一名蔡姓慣犯帶回所製作筆錄,卻發現蔡男一聲不吭,低頭呆坐在板凳上,隨之倒地不起。警方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但蔡男仍在一個小時後宣告死亡。檢方調查發現,27歲的詹姓員警在壓制過程蔡男中,疑似執法過當,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目前詹姓員警遭到收押,也被屏東縣警局停職,而建民派出所所長記過並調非主管職務,分局長也將面臨行政處分。
    2024/02/2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