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自由市場 結果共202筆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MLB/大谷爭奪戰開跑!天使獨家談判期結束 年薪上看5千萬美元

    今年的MLB休賽季重頭戲,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動向,而在經過了5天的獨家談判期後,大谷翔平的母隊天使並未率先與他達成續約協議,而是僅提供了2032.5萬美元(約6.6億元新台幣)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也意味著大谷翔平將正式投入自由市場,全大聯盟都可開始與之接洽談判。
    2023/11/07 11:27
  • MLB/10隊搶大谷翔平!美媒曝「道奇最積極」 紅襪有望成黑馬

    2023年MLB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本季的自由市場卻預計會非常熱鬧,因為各界都很好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究竟會情歸何處?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其中道奇展現出最為積極的態度,另外位於東岸的紅襪也有望成為最大黑馬。
    2023/11/05 15:28
  • MLB/不只大谷!自由市場再添2巨砲 貝林傑、透納宣佈參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正式進入休賽期,今年自由球員市場被外界高度期待,除了有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陸續婉拒續約的現役球員們,讓接下來搶人大戰愈發讓球迷期待。《福斯體育》報導,今年球季在芝加哥小熊繳出26轟、97打點和3成07打擊率的前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有23轟、96打點和整體攻擊指數(OPS).800的紅襪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4日先後選擇挑戰自由市場,期盼能獲得一張更大的合約。
    2023/11/04 11:14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NBA/太陽違規提前招募尤班克斯 2024年次輪選秀權遭沒收

    NBA鳳凰城太陽今夏除了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之外,也在自由市場簽下中鋒尤班克斯(Drew Eubanks)進行補強,不過聯盟近日宣布太陽因違規提前招募,所以將沒收一個選秀權。
    2023/10/27 11:16
  • NBA/有實力卻沒被球隊青睞 自由市場的5大明珠

    NBA開季在即,現在市場上還是有一些不錯的自由球員可以參考,可惜因為許多球隊格子趨近於額滿,導致這些人乏人問津,以下排出市場上值得被簽下的五名自由球員,以及他們最適合加入的球隊分別有哪些。
    2023/10/24 14:26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MLB/大谷根本不配領5億美元?毒舌球評驚人言論引眾怒

    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期又語出驚人,而話題主角竟是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史密斯在節目上直言「大谷不配在大聯盟(MLB)自由市場獲得價值5億美元的合約!」,此言一出瞬間引來網友的批評與討論。
    2023/09/21 14:47
  • MLB/大谷「一刀流」身價恐跌!美媒估算新合約:至少損失1億鎂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4)日被診斷出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剩餘賽季將不會再站上投手丘。由於大谷翔平將於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因此就有美國媒體認為,他的身價極有可能因此受挫。
    2023/08/25 10:23
  • NBA/新球季完整賽程全公布 10/25開幕戰金塊打湖人

    在歷經自由市場的球員異動之後,NBA各球隊的簽約、交易等補強大致底定,而聯盟也在今(18)日公布2023-2024年賽季的完整賽程,開幕戰、耶誕大戰等重要日程全數出爐,其中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法國怪物」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在台灣時間10月26日迎來生涯首秀。
    2023/08/18 16:20
  • NBA/杰倫發大財!綠衫軍「5年95億」續簽布朗 改寫聯盟歷史

    塞爾提克「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因在上個賽季入選年度第二隊,故有資格在今年夏天與球隊續簽一份「超級頂薪」延長合約。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協商之後,布朗與塞爾提克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5)日達成共識,確定以5年3.04億美元(約95億元新台幣)的天價金額繼續合作,並成為NBA史上截至目前為止的最昂貴合約。
    2023/07/25 23:55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MLB/道奇穩簽大谷? 美媒曝恐怖劇本:「守備一事」添變數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天使戰績不佳,他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洛杉磯時報》資深記者米契爾(Houston Mitchell)特別撰文分析道奇隊是否該網羅這位聯盟招牌,同時提及球隊在自由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對手與得到大谷的代價。
    2023/07/24 10:11
  • NBA/湖人要嗎?「老飛人」蓋伊遭雷霆買斷 傳多支勁旅想搶人

    雷霆在2023年夏天的NBA自由市場當中,透過一連串的選秀與交易操盤,陣中球員人數一度來到21人,必須清出6人才符合聯盟規定。對此,雷霆也將新賽季年薪高達647.9萬美元(約2億元新台幣)的前鋒蓋伊(Rudy Gay)買斷,且據傳已有多支球隊展現興趣,有意網羅這名將滿37歲的「老飛人」。
    2023/07/23 23:04
  •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2023/07/21 15:13
  • NBA/準備接班詹姆斯?湖人有望端出破億大約留住戴維斯

    NBA洛杉磯湖人在自由市場進行的一連串補強被認為相當出色,新賽季有望成為奪冠熱門,《ESPN》記者Dave McMenamin近日表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肯定會與湖人續約,而且會在訓練營展開前完成這件事。
    2023/07/19 15:30
  • NBA/湖人最後拼圖?傳再補強禁區 不排除「先簽後換」引進伍德

    湖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筆補強,但也傳出他們仍有意從自由市場上引進一名長人,其中就包含了擁有出色進攻才華的中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對此,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獨行俠仍未放棄利用「先簽後換(sign and trade)」來把伍德變成可用之兵,而湖人也不排除會為了開給伍德高於底薪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合作。
    2023/07/17 23:19
  • T1選秀會僅挑2人 台新:已接洽多名自由球員

    台北台新首度參與職籃聯盟台灣運彩xT1聯盟選秀會,今天卻僅挑選2名球員,總經理林祐廷解釋,包括交易和自由市場,目前已接洽6名球員,因此他認為在選秀會補強已經足夠。
    2023/07/14 19:50
  •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2023/07/12 15:48
  • NBA/湖人總管還要補中鋒 美媒點名2長人是潛在人選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進行的一系列補強頗受好評,被外界認為是自由市場的贏家之一,不過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受訪時表示補強尚未完成,接下來的目標將是尋找替補中鋒,填補陣容中的第14位人選。
    2023/07/11 11:27
  • NBA/火箭多開一台運鈔車?沃神爆布魯克斯合約最高總額破28億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惹出不少爭議言行,休賽季未獲續約成為自由球員,休士頓火箭隨即砸下重金網羅,震驚全聯盟,先前傳出他與火箭簽下的合約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但近日爆出火箭給的價碼其實不止於此,布魯克斯最高有望拿到9000萬美元(約28.2億新台幣)。
    2023/07/10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