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48
哈登再度與76人會面,重申他想要被交易的想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再度與76人會面,重申他想要被交易的想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根據《ESPN》記者薛爾本(Ramona Shelburne)在節目《NBA Today》上的說法,哈登與76人球團近日已完成了另外一次的會談,但哈登陣營仍舊表態「想離開」。不過,哈登並沒有表現出「要求(demand)」的態度,而是採取「申請(request)」的方式。換句話說,哈登與76人的確達成了交易共識,但雙方都不會操之過急。

 

哈登拋出「賣我」宣言後,76人也開始著手尋找合適的交易提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爾本透露,76人在哈登提出的「賣我」申請當中佔據主導權,而哈登也已經確定執行了球員選項,故他勢必會在2023-24賽季上場打球,並於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因此他們有足夠本錢等待「最棒的籌碼」出現,當然也不排除能夠找到讓哈登回心轉意的方法。

薛爾本補充,哈登與76人隊友們的關係依然很好,不論是恩比德、老將塔克(PJ Tucker),又或者是今夏加盟的後場大鎖貝弗利(Patrick Beverley),哈登與他們在這段期間都有密切聯繫、交流。因此,哈登與球團之間的矛盾或許會在未來某天消失,只是以現階段的情況來看,哈登仍舊去意堅定。

 
由於哈登與隊友們關係良好,因此不排除他會回心轉意、續待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8月底將滿34歲的哈登,在2022-23賽季共為76人出賽了58場比賽,場均依然能夠繳出21分、6.1籃板、10.7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並外帶生涯次高的38.5%三分球命中率。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也是上個賽季的助攻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自由市場#NBA交易#76人#James Harden#Joel Embiid#James Harden賣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043

0.2957